郑爽王源马天宇陈乔恩 看完明星的悲惨童年你哭了没

作者:杨雪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3-08 09:35:29

原来卖惨都是选秀节目,像《超级女声》、《快乐男生》.....里的必备环节,童年家庭环境的窘迫,父母感情的不顺,因为太穷上不起学,穿不起衣服...这些“真人真事”都可以拿出来说,而且最好说得声泪涕下,因为总有泪点低的“群演”会为你哭泣!

但是,小编发现,最近这套已经隐世多年的“素人出道必备的卖惨技能”又出现了,只不过这次卖惨的不再是普通人了,而是那些已经粉丝万千的明星!

根据小编我对综艺节目的撒网观察,全面总结了一套明星们的卖惨套路,真的是:“幸福的明星都是一样的,不幸的明星都各有各的不幸。”看完明星们的悲惨童年,相信泪点极高的你也会哭的。

幼时清贫:王源曾靠拔丝地瓜改善生活

郑爽王源马天宇陈乔恩 看完明星的悲惨童年你哭了没

在第四期《王牌对王牌》里,节目组为每位嘉宾都准备了一条特殊的菜,给王源的是一道拔丝地瓜。小源看到这个菜的时候就哭了。这让不少网友看得一头雾水,一个拔丝地瓜有什么好哭的,00后的孩子都很喜欢吃拔丝地瓜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