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傲娇与偏见》定档4月21日 迪丽热巴首挑大梁演绎“精分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08 10:15:06

电影《傲娇与偏见》定档4月21日 迪丽热巴首挑大梁演绎“精分萌”

迪丽热巴实力“精分” 颜值爆表

在此次曝光的三款单人海报中,迪丽热巴饰演的北漂写手唐楠楠手动“比心”粉丝,萌力炸裂,笑容甜美又不失女神范儿;张云龙演绎海归富二代朱侯,面部表情“中二感”满分,尽显贱萌气质;高伟光饰演朱侯的好基友萧见君,一改高冷、深情画风,变身“暖心电波男”,双手上举施展意念操控大法,嘟嘴卖萌无压力。与海报一同发布的还有一支视频,迪丽热巴10秒内“精分”不断,一会儿“蛇精病”发作,电梯里“撒欢”舞姿俏皮;一会儿鬼畜模式开启,女汉子上身,狂怼张云龙;转眼又红色礼服加身,女王范儿十足,可谓实力诠释“精分萌”属性。视频最后,迪丽热巴气场全开,“一锤定档”4月21日,霸气揭晓上映日期。作为迪丽热巴首部大银幕挑梁之作,一向以“二次元吃货”、“段子界颜值担当”著称的她在《傲娇与偏见》中出演思维天马行空、脑洞突破天际的北漂写手唐楠楠,在与张云龙饰演的贱萌富二代朱侯不断角力的过程中,二人逐渐放下傲娇与偏见,共同奏出一曲“怼出真爱”的浪漫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