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拿破仑是同族 “人魔进化史”搞笑揭秘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3-08 10:31:19

原标题:周冬雨拿破仑是同族 “人魔进化史”搞笑揭秘

由彭浩翔、梁启缘监制,关智耀执导,周冬雨、张孝全、郑伊健、谢依霖等联袂主演的奇幻浪漫爱情喜剧《指甲刀人魔》今日曝光了最新一款短片,这个动画版的短片以诙谐风趣的方式首度披露了影片中独特的族群——“指甲刀人魔”族群的进化史。整款短片画风幽默,脑洞大开,令人忍俊不禁。

周冬雨拿破仑是同族 “人魔进化史”搞笑揭秘

动画版科普强势来袭风格奇幻色彩靓丽

“人魔进化史”短片以极快的语速对“指甲刀人魔”这一神秘的族群进行了简单的伪科普,十分活泼逗趣。拼贴风的卡通人物小像,漫画版的历史描摹,独特的Q版设计,都极富影片特色,既巧妙又新奇。与众不同的奇幻风格彰显了电影的独具匠心,新颖的族群人设也是其他影片所未曾尝试的,带来不少悬念。短片中“指甲刀人魔”时而张着嘴巴招呼挥手,时而扛着指甲刀奔波逃亡,频频搞怪,在神秘之中添加了一丝可爱的气质,让这类特殊族群显得更接地气。

同时,短片整体复古质感浓郁,但其中不乏明亮的色彩使用。各种鲜亮色块的拼接与人物形象单一色彩的剪贴融为一体,看似矛盾其实非常和谐。视觉上的强大的冲击力正如同电影想要表达的恋爱观念:当叛逆的元气少女遇上憨厚的暖男大叔,大胆热情,轰轰烈烈。

大人物深藏不露人魔族史不容小觑

说到人魔祖的族史,那真是三天三夜也说不完,可以追溯到上古时代的他们其实是与美人鱼、大脚野怪、狼人一样,是“不存在的存在”。据短片里描述,族人之中除了我们的鬼马少女“Emily”周冬雨外,还有一位绝对是让你惊掉下巴的大人物——戎马一生的战争天才拿破仑,居然也是“指甲刀人魔”!

在“指甲刀人魔”的族群里,大多数都不会与人类保持太近的距离,进而选择孤独终老作为结局。短片中的“Emily”周冬雨也似有此意,但后面与“Sean“张孝全一起纵情潇洒的画面,两个人看起来又并没有分道扬镳。那么这场爱情追逐赛到底何去何从,也留待观众到电影院亲自解密。

电影《指甲刀人魔》由北京嘉美春天影业有限公司、太阳娱乐文化有限公司、正在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以及喀什嘉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已定档于4月14日登陆全国院线。想要看一看真正的“指甲刀人魔”?我们电影院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