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终章》曝爱丽丝与博士激战片段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08 14:26:12
《生化危机:终章》曝爱丽丝与博士激战片段

科幻动作巨制电影《生化危机:终章》今日发布战神爱丽丝与艾萨克斯博士“激战搏斗”的精彩正片片段,爱丽丝和博士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搏斗厮杀,战斗场面激烈刺激。影片自上映以来,不断创造新的历史纪录,不仅荣登批片票房冠军,且成为开年首部首日票房过2亿的进口大片,首周末票房跻身国内纪录前六,目前票房已经突破9.7亿。影片由康斯坦丁影业出品,保罗·安德森编剧并执导,米拉·乔沃维奇、艾丽·拉特、鲁比·罗丝、李准基、伊恩·格雷、威廉·利维、肖恩·罗伯茨、伊恩·马肯等联袂主演,已于2月24日登陆全国影院与观众见面。

爱丽丝装甲车厮杀激战 单枪匹马勇斗博士绝处逃生

在全新曝光的“激战搏斗”正片片段里,战神爱丽丝与艾萨克斯博士在装甲车上进行了一场颇为惊险刺激的打斗。战神手戴镣铐,衣着狼藉满脸狼狈尽显,但依旧身手矫健,出手狠绝凌厉,面对前有博士邪恶团伙,后有庞大的丧尸军团,面对重重危机,爱丽丝能否在这场生死搏斗中突出重围,单枪匹马徒手逃出生天。两人近身肉搏、拳拳到肉的激烈画面更是令观众屏气凝神,斩断手臂、尖刀划臂、铁棍破头等惊悚的画面也十分抓人眼球,一场艰辛的逃生之路即将热血展开。此外,令影迷十分惊喜的是,爱丽丝解锁一辆熟悉的保护伞机车似乎成功出逃,而之后战神能否顺利抵达浣熊拯救人类还有待电影最终揭开谜底。

拯救世界正义之战震撼落幕十五年致青春岁月告别

作为丧尸启蒙片和儿时的童年阴影之作,战神爱丽丝在终极决战里的英勇表现依旧令观众颇为震撼,携打怪小分队与邪恶势力上演了一幕拯救世界的正义大战。影迷也纷纷致青春与自己的十五年岁月告别,“作为最后一部,出乎意料的很好看,剧情好,爆点的东西很多,女神的动作和架势都十足,最让人感动的是结局,给十五年青春画下了圆满的句号!”“看的是4D版,效果简直吓人,冷不丁的座椅一震就吓得汗毛倒竖,追了一个女人十五年,无敌的致青春系列!”还有震惊于宏大视效的粉丝表白,“简直是我在影院看到的最恐怖的电影,温馨提示,手不稳的人就不要拿爆米花了。”

2017年,生化系列最后一部《生化危机:终章》以强劲的姿态回归。不仅前几部中的人物和主题都将回归画成完整一个圈,终章大结局将会循环回到第一部中的人物和主题,将整部系列六部影片串联起来,给整部系列一个完整饱满的结局。给大众呈现一幅完美的终极决战,在乍暖还寒的初春时节为影迷奉上一道视觉盛宴,一场关于青春的感动告别,一次虔诚的视听洗礼,让这场生化岁月完美终结。

目前,科幻动作巨制电影《生化危机:终章》正以2D、3D、4DX、中国巨幕3D形式在全国持续热映中。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