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林更新认真了!《次元星计划》开启二次元猎星时代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08 14:55:07

王思聪林更新认真了!《次元星计划》开启二次元猎星时代

由王思聪、林更新联合芒果娱乐打造的国内首档“真人Online二次元偶像养成秀”《次元星计划》(@次元星计划)今日发布次元感十足的官方招募海报,正式启动全网招募令:“只要你有梦想够热血,年满14,男女不限,唱/跳/演/cos擅长任意一样,马上报名,加入我们,let’s play。”随着95后、00后的成长,二次元也越来越成为一股不可忽视的文化力量。而该档节目的制作团队就是旨在帮助身怀次元才艺的年轻人实现他们最终的梦想。

王思聪林更新认真了!《次元星计划》开启二次元猎星时代

王思聪林更新认真了!《次元星计划》开启二次元猎星时代

葱芯(聪新)联手:寻找“亚文化中发光的偶像”

网络的繁荣,让二次元文化被迅速传播和普及,不知不觉成为每个人日常生活的必需品。小到一个常用的搞怪表情或常用语如腹黑、萝莉、黑化,大到被改编受追捧的影视作品《仙剑奇侠传》、《金刚狼3》。或许你已经成为二次元文化的拥趸者,却完全不自知。那么次元文化到底是什么呢?很多人说二次元就是动漫非主流御宅族,然而真正走近和熟知二次元文化的人都知道,二次元文化是励志、热血、元气满满的载体。二次元不仅仅是90后、00后的专属品,70后和80后也有属于他们的次元梦想。从无私无畏的铁臂阿童木,到嫉恶如仇保护爷爷的葫芦娃;从充满奇幻创造力的神笔马良,到坚持寻找one piece享受自由冒险的路飞,无不承载着二次元文化满满的正能量。

了让更多的人了解二次元文化的魅力,王思聪、林更新联手芒果娱乐企划了这个首档“真人Online二次元偶像养成秀”的超级网综。作为出品人,王思聪表示“《次元星计划》就是为了发现在亚文化中发光的年轻人,并将二次元文化的真善美向主流社会展示,消除对二次元文化的刻板印象。”

《次元星计划》:以综艺的名义突破次元壁

2017年被公认为次元元年,《次元星计划》成为国内首档冲破次元壁的综艺节目,为亚文化发声,成为了解95后新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的切入口,更为年轻人的未来创造了无限可能,助推他们实现梦想。

据《次元星计划》制作团队介绍:“该档节?中呈现的?乐、编曲、舞蹈、服装、化妆、舞美等均以?次元?化为元素,在节目模式上,节目组直接借鉴了在二次元颇为火爆的角色养成类游戏,从海选“建立角色”开始,通过直播和点播相结合的方式,网友们不但能操控选手参加训练课获得经验值,还能为他们购买演出服装,争夺竞演和宣传机会提高曝光率,一步步将自己选中的人物培养成偶像,将选秀变成了一场真人版偶像养成游戏。在演出模式上,选手们也将以表演、唱见、舞见、Cosplay为主,专业顾问团不仅请到各路二次元大神担任音乐、声优、Cosplay顾问,更有王思聪、林更新的三次元大咖明星好友重磅加入。”

2016年底,王思聪联手好友林更新共同注册“水晶荔枝”,引起了万千网友的关注与好奇,《次元星计划》也成为水晶荔枝的“头件大事”。王思聪、林更新联合影视制作行业“金牌操盘手”芒果娱乐共同制作的《次元星计划》,究竟会为网友带来怎样突破想象的视听体验?谁又能成为开创时代的那个“被选中的人”,着实令人期待!该档节目或许将凭借独具特色的二次元原创模式,打破目前综艺模式同质化日益严重的尴尬局面,掀起综艺行业的新浪潮,开启选秀节目的互动新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