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2》定档5月 五美各有新麻烦

来源:华商报
2017-03-09 09:07:20

原标题:《欢乐颂2》定档5月

《欢乐颂2》定档5月 五美各有新麻烦

由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等主演的电视剧《欢乐颂》中安迪、樊胜美等几个姐妹坚强、乐观、勇于做自己的励志故事深得观众喜爱。就在三八妇女节这天,该剧宣布续集定档5月11日,“五美”将继续讲述精彩故事。

电视剧《欢乐颂》结局中,最终安迪与魏渭分手,对小包总产生了好感,樊胜美也终于从“家庭还债者”的身份中解脱出来,尽管与王柏川走到了一起,但却遭到对方家人的反对;曲筱绡与赵启平和好如初;邱莹莹学会独立,在小小的事业中逐渐找到自信,并且遇到了程序员应勤;而关雎尔能力得到认可,终于在公司转正。五美的生活和事业都暂时告了一段落,但其中的伏笔和悬念依然让人好奇。昨日,浙江卫视官微宣布《欢乐颂2》将于5月11日在浙江卫视播出,网友纷纷表示期待。

据悉,在《欢乐颂2》中,安迪继续被身世的秘密困扰;樊胜美依然没能摆脱原生家庭的影响,开始处处依赖王柏川;曲筱绡与赵医生之间依然分分合合,且家里也开始危机四伏;邱莹莹对应勤一片痴情,但对方似乎却无法适应;关雎尔虽然与摇滚青年谢滨相恋,却遭到父母强烈反对。 (据新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