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新作《机器之血》科技感十足 强势锁定2017贺岁档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09 10:09:09

 

由成龙监制并主演,罗志祥、欧阳娜娜、夏侯云姗、卡伦•穆尔维(Callan Mulvey)、苔丝•豪布里奇(Tess Haubrich)主演,张立嘉执导的近未来动作情感大片《机器之血》今日宣布定档12月22日,强势进军2017贺岁档。影片同时发布了定档海报和首支概念预告片,备受瞩目的“成龙打上悉尼歌剧院楼顶”的场景终于曝光。继成为首个获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的华人影星后,成龙更一举夺得全球首个站在悉尼歌剧院屋顶打斗的巨星头衔。

定档2017年贺岁!机甲心脏科技感爆棚

大片云集的贺岁档向来是一场饕鬄盛宴,今日,电影《机器之血》宣布定档12月22日,正式加入2017年贺岁档鏖战。成龙电影一向拥有稳定的市场表现,《机器之血》自开拍以来就被视为超级选手,而影片的豪华卡司、国际制作格局和成龙作品中极少出现的科技未来元素,更成为令业内人士和观众瞩目的焦点。随《机器之血》定档信息一同曝光的还有影片的定档海报和首支概念预告片。海报中,在拍摄期间备受影迷关注的“成龙打上悉尼歌剧院楼顶”场景终于露出真容,画面里的成龙手执绳索从高空飞跃歌剧院房顶,将国际化大场景与成龙标志性的冒险元素以一种全新形式结合在一起。

“全’心’成龙, 贺岁钜献”的Slogan则揭示了这部大作已以喷薄之势整装进发。更为惊艳的是此次发布的首支概念预告,展示了影片中另一重要元素:未来科技,这也是以往成龙作品中极少出现的元素。视频在模拟生命与机器的复杂交融中开启,镜头跟随圆形细胞状物重组、演变,顺着交错的机械化血管涌动,“所有生命必有一搏,每一滴血都等待唤醒”预示剧情将在未来科技、悬疑、冒险等多种元素间交融,直到伴随急促紧张的配乐,一个搏动的金属心脏赫然出现。作为探寻影片剧情的重要线索和点题之笔,这颗机甲心脏拥有怎样惊世骇俗的力量,它与片中各大主角之间又存在怎样的隐秘关联,成为最大看点之一。

 

全“心”成龙!科技与动作融合创视觉奇观

成龙、罗志祥、欧阳娜娜、夏侯云姗、卡伦•穆尔维(Callan Mulvey)、苔丝•豪布里奇(Tess Haubrich)组成国际化演员阵容,融合近未来科技、冒险、悬疑、动作、喜剧等诸元素于一体,这也是成龙从影以来难得一见的科技元素题材作品,势必在视觉上带来一场饕餮盛宴。

由成龙、“小猪”罗志祥和欧阳娜娜组成的全新欢乐动作组合“龙猪娜”横跨50后到00后,几乎无死角覆盖全龄层观众,新晋“喜剧之王”小猪将与动作喜剧“教父”成龙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尤值期待。在以上诸多看点中,最为引人瞩目的当属影片中的近未来科技感,或将给观众带来非同寻常的感受。导演张立嘉在采访中表示,《机器之血》从筹备到完成拍摄,绝对是场硬仗,影片饱含科技元素的“近未来”概念,更是一次大胆尝试和突破,“国内很缺这种风格的电影,我们应该尝试去做。”

该片历经两年精心筹备后于2016年7月开机,剧组辗转澳洲、台湾、北京三地拍摄,总共耗时5个月才拍摄完成,如此大规模的制作周期在国内电影当中并不多见。剧组投入巨大人力和时间,力求打磨出精品。在台湾的一场枪战戏,剧组用1个多月的时间搭建场景,并真枪实弹上阵,紧张和刺激程度令拍了200多部动作戏的成龙都叹为观止。值得一提的是,影片在澳洲拍摄时,《机器之血》剧组进驻悉尼歌剧院进行拍摄。

成龙成为全球首个站在悉尼歌剧院屋顶打斗的巨星。这一史无前例的消息,在全球电影界造成轰动。《机器之血》将于2017年12月22日登陆全国院线,并有望在全球放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