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劲夫新剧师从奥运冠军 跟女主交流靠举铁

来源:新华网
2017-03-09 10:54:27
 
 

由陈一俊监制,张孝正执导,蒋劲夫、冯文娟、陈娅安、胡宇威等联袂出演的电视剧《进击吧,闪电》,即将于4月登陆湖南卫视。昨日,蒋劲夫与剧中的搭档陈娅安登上《快乐大本营》参与录制宣传新剧,首次以“猕猴桃”短发造型亮相的夫仔说道:“放飞自我,想剪就剪了。”

蒋劲夫新剧师从奥运冠军 跟女主交流靠举铁

蒋劲夫“师从”奥运击剑冠军仲满型男形象延续至戏

在《快乐大本营》的录制现场,一向阳光的夫仔展示出自己幽默的一面,在群访环节一句“我们还是来比比击剑吧”让观众大呼可爱。原来,刚刚从美职篮明星赛回国不久的蒋劲夫,被问到与吴亦凡谁球技更好,巧妙躲开面对陷阱问题,把话题引到自己新剧《进击吧,闪电》中。作为一个前国家二级运动员、体育迷,能在剧中“师从”击剑世界冠军仲满——不但与仲满有对手戏,还得其指导,这让蒋劲夫大为兴奋。继《真正男子汉》硬汉人设广受好评之后,塑造起击剑运动员,蒋劲夫更有体验:“运动员跟军人一样,每天都要面临枯燥、辛苦、高强度的训练和绝对的服从,所有成就来自磨砺中超越自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