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岁庾澄庆当爸 伊能静长文感慨年轻时特别拼拿命换富裕

作者:庾澄庆 来源:网易娱乐
2017-03-09 15:24:55

55岁庾澄庆当爸 伊能静长文感慨年轻时特别拼拿命换富裕

  伊能静

  3月9日凌晨,伊能静在微博发出一段长文,感慨自己最近录制两个节目,又又开心又疲倦。她还回忆起年轻时候特别拼的日子,还称当时“一直问我是谁”的问题有了答案。那就是“我是妈妈、是女艺人、但更是多灵魂自主的人”。

  伊能静微博全文

  忽然就忙了起来,两个节目都录的又开心又疲倦。

  转眼在这个行业三十年。

  曾经非常用力过猛,没有安全感的个性和急需挣钱回家,我一直以为自己可能随时被这个工作丢下。

  非常恐惧的维持,不睡的写歌词、做造型、想专辑主题,总是贫血晕倒,不敢吃东西,怕胖被淘汰,于是胃溃疡,不敢停下来,怕被取代,睡眠总是不深。

  拿命换富裕,家里日子渐好,自己身贫心穷。

  一直拼一直拼到27岁,卻发现自己被淘空成了麻木的机器。起床、化妆、采访、演出、起床、化妆、采访、演出,每一天都是重复的一天。

  被拎去拍“好男好女”我剪了家里电话线,那时手机还不普遍,我不想让任何人找到我。

  一直在问我是谁。

  那时问的问题,走遍荒漠荆棘,此刻有了答案。

  我知道自己是独立的个体,我拥有生命积累的思想,我确认我有能力给自己想要的生活,我非常有力量,但也非常柔软。

  我谁也不是,我就是我,不被世界定义,我创造美好,也创造自己的能量场和谐。

  未来我多希望我的孩子也一样,对生命有穿透力,不被世界带走。

  妇女节刚过,我想这么说。

  我是妈妈、是女艺人、但更是多灵魂自主的人。

  我,是我自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