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片星空那片海》正式收官 郭碧婷呆萌可爱24帧无死角美颜

来源:搜狐娱乐
2017-03-09 17:01:36

  昨日,由郭碧婷领衔主演的都市童话剧《那片星空那片海》正式收官,奇幻唯美又动人心魄的鲛人之恋划上了完美句点,郭碧婷饰演的“沈螺”以呆萌可爱勇敢执着的个性,对爱情纯粹的态度,成为网友关注与讨论的焦点,在郭碧婷24帧无死角的美颜之下,观众们也表示get到了郭碧婷对于新型角色的尝试与挑战。

《那片星空那片海》正式收官 郭碧婷呆萌可爱24帧无死角美颜

  郭碧婷

  《那片星空那片海》不同于一般类型的偶像剧,该剧深深植根于传统文化之中,选取了传统文学作品中深受大众喜爱的鲛人故事加以沉淀,郭碧婷在诠释沈螺这个角色的时候也表示,希望大家能在这个海岛少女身上看到她对待生活的不屈服和对待爱情的专一与纯粹,进而发现生活中许许多多美好的事物,“比起一个简单的爱情故事,更希望能给大家带去生活上的帮助。”这对于郭碧婷而言才是更有意义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