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谈一下好莱坞新戏《Sleeping Dogs》:每部戏都当代表作去演

来源:中工娱乐
2017-03-09 17:39:08

中工娱乐2017年3月9日报道 作为连续5年的香港赛马大使甄子丹,昨日再次出席大赛。

在记者讲到甄子丹的爱驹“宇宙车神”曾三次获得冠军的时候,甄子丹笑言到:“可能是它见到我比较紧张吧,恰逢我不来的时候它就跑到头马,我一来它就紧张压力大,那下次我就不到现场给它施压啦!”

说起电影,甄子丹表示最近正在为做监制的新戏《追龙》做后期及补戏工作,当记者问到主演之一的刘德华是否要补戏时,甄子丹表示:“暂时还是不打扰到他,也祝愿他能够休养好尽快痊愈。”

对于接演好莱坞的游戏改编新戏《Sleeping Dogs》,甄子丹向大家透露:“确实有这回事,不过这个影片的计划还很初期,好莱坞的电影计划与香港不同,前期需要比较长的时间去计划和打磨,暂时不用着急,还需要一段时间啦。”当记者问他是否玩过这个游戏时,甄子丹表示与《Sleeping Dogs》确实很有缘分,并说:“几年前就有朋友推荐我一定要下载这个游戏,因为里面无论是主角造型、还是动作设计,都好像《导火线》里的马军,那我前两天就去网上看,原来有人讲这个游戏设计师好像是我的粉丝,我都觉得还蛮有趣的。后来还有网友把游戏的动作图片和我的剧照摆在一起给我看,真的好像‘量身定制’,简直一模一样。那这部戏当然要努力拍喽!”“不过其实每部戏,我都把它当做代表作一样去对待,一定会以最大的热情和能力去表演,把自己认为满意的电影交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