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长越惊艳的童星:杨幂关晓彤杨紫几岁就出道了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3-10 09:57:58
 
 

在美人如云的娱乐圈,一时的漂亮或许并不能代表什么,尤其像童星出生的妹子,所有人都能看到她成长轨迹的每一步变化,颜值压力更是比一般同行大得多得多。

在小小年纪就备受瞩目的小童星,十几年过去了,她们的蜕变成了大家共同的成长轨迹。当年清纯稚嫩的形象在经过岁月的打磨不但没变残反而变更美,不如,就来盘点一下这些现在仍然活跃在大家视线里,并且越长越惊艳的女童星吧。

越长越惊艳的童星:杨幂关晓彤杨紫几岁就出道了

  杨幂

杨幂的第一次荧屏触电始于4岁,当时的她出演《唐明皇》里的咸宜公主,此后以童星身份参演了多部影视剧。还在中学时期的她就开始担任《瑞丽》杂志的御用模特,此后成功考上北京电影学院,通过《神雕侠侣》、《宫》、《仙剑3》等一系列热播剧,成为内地当红不让的花旦。这两年更是成功当上了老板,带领旗下艺人在演艺圈闯出了一片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