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森入驻微博吸粉11万 力荐《金刚》引发表情包大战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3-10 11:23:58
 
 

抖森入驻微博吸粉11万 力荐《金刚》引发表情包大战

  12小时吸粉11万抖森人气爆棚宣传《金刚:骷髅岛》“简单粗暴”引期待

在中国拥有超高人气的抖森终于开博,瞬间吸引了无数粉丝竞相围观。短短1小时便粉丝过万,12小时获得了超过11万的粉丝关注。首条微博内容评论近万,点赞破两万,微博阅读量更是达到940万,证明了抖森的强大号召力。男神发起微博来风格也是独树一帜,一张《金刚:骷髅岛》的个人海报,外加#0324金刚骷髅岛#即是全部内容,尽管如此“少言寡语”,这款海报和抖森入驻中国新媒体平台还是让众多粉丝欣喜不已。海报中抖森手握长枪,严阵以待危险的降临,与身后巨大的金刚遥相呼应,一时间紧张刺激的气氛展露无遗。微博一发,立刻吸引了粉丝对电影的讨论。“没想到男神推荐电影这么简单粗暴,肯定会去支持!”“抖森转型这么辛苦,我当然要去看《金刚:骷髅岛》,老公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