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的游戏》再迎大咖 容祖儿接受烧脑挑战

2017-03-10 12:28:41

由优酷、亚歌文化、王祖蓝工作室(手工艺创作)联合制作的一档全明星剧情互动推理综艺《胜利的游戏》自3月初上线以来,短短一周时间,很多网友就成功地被这档烧脑综艺圈粉。它被称为全新形态的综艺新物种,经过前两期节目的磨合,节目越来越紧凑、逻辑越来越清晰,并吸引王祖蓝、张继科、王宝强等明星加盟。即将于3月11日晚八点直播的第三期节目中,香港歌坛天后容祖儿将登场,与粉丝一同接受对情商、智商双重考验的烧脑挑战。

《胜利的游戏》再迎大咖 容祖儿接受烧脑挑战

在香港,容祖儿已经连续多年包揽香港乐坛四大颁奖典礼的最佳女歌手奖项,是当之无愧的乐坛天后。近两年,容祖儿转换身份,频频出现在内地综艺节目中,以至于有媒体称,在《挥着翅膀的女孩》红遍大江南北后,容祖儿试图以综艺节目为契机,再次打开内地市场。在歌唱、竞速等各类型综艺节目里,贵为天后的容祖儿豁得出去、端得起来,游刃有余,甚至还有成为段子手、表情包的潜质,让网友惊呼之前看到了假的容祖儿。

在内地的综艺节目里,容祖儿曾经留下许多金句。比如,“我和徐佳莹有一个共同点……脸很大”、“看不出你紧张……因为你眼睛小”……这种耿直、甚至有点逗逼的表现,引来大量网友的围观和喜爱,对于天后的这种真实自然的情感流露,网友们纷纷表示很受用。

不过,容祖儿这次要挑战的是不同于过往任何一档节目的综艺新物种——《胜利的游戏》。这档融合了明星直播、RPG角色扮演、原创悬疑剧情等等的“多栖”节目,处处隐藏着细思极恐的细节,面对的是“老奸巨猾”的常驻嘉宾以及网友们的火眼金睛,呈现出全程无脚本的临时真实反应。甚至连“老江湖”主持人张绍刚都很紧张,“现在的大量直播节目都是秀场类直播,《胜利的游戏》是第一个和内容深度捆绑的直播综艺。我不知道直播的两个小时究竟会发生什么,我还从没做过这样的节目!”

第一期“保安室失火之谜”案件中,张继科被迷妹“误杀”,第二期“我的总裁老板”案件中,“唐人街神探”王宝强百口莫辩。第三期,性格耿直,有点神经大条的容祖儿会遭遇什么?会在精心布置的犯罪现场找到什么蛛丝马迹?又会如何与现场的其他明星嘉宾斗智斗勇?令人期待。

据了解,第三期节目将于明晚八点在优酷直播,届时参与节目的八位明星将设立直播间。两个多小时的节目里,网友可实时与明星互动,为明星出谋划策,共同完成这场烧脑的推理大作战。八位明星中究竟谁是凶手,又是谁能在这场烧脑战中游刃有余?明晚八点优酷直播,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