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杰克曼“封爪”后 《X战警》还有大动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3-10 16:02:45

休·杰克曼“封爪”后 《X战警》还有大动作

《金刚狼:殊死一战》正在热映,《X战警》的主线也在继续,下一部电影定于今年6月4日开拍,拍摄期5个月。据悉,该系列电影制片人西蒙·金贝格此次将当导演,但他未确认此消息,只表示已在准备剧本。他还否认《X战警:超新星》这个片名,称正式片名还未确定。

新的《X战警》电影将讲述“凤凰女”琴·格蕾黑化成“黑凤凰”后的遭遇。目前已确定“凤凰女”索菲·特纳和“X教授”詹姆斯·麦卡沃伊回归,“野兽”尼古拉斯·霍尔特有望回归,至于“万磁王”迈克尔·法斯宾德和“魔形女”詹妮弗·劳伦斯是否会再次加盟还未有确切消息。

此外,西蒙·金贝格还透露了《X战警》系列的开发计划:“我们正在开发《新变种人》、查宁·塔图姆主演的《牌皇》、《死侍2》、《非凡特工队》。《死侍2》预定年内开拍,然后打造《非凡特工队》,主角为死侍与电索,他们像《X战警》的黑色行动队,非常黑暗。”

据悉,《非凡特工队》除了死侍与电索担任主角,还会出现大量的X战警角色。这些角色隶属于不同的漫画事件,他们擅长用残暴的方式与敌人对抗,主要成员包括金刚狼、X-23(老狼的克隆体,女金刚狼)、印第安战士Warpath、具有飞行能力的Archangel以及可以修改事物概率的多米诺等。考虑休·杰克曼退出,金刚狼将更换演员,毕竟这个版本的金刚狼与以往非常不同。西蒙·金贝格说,虽然这些衍生电影之间有所关联,但FOX公司不打算开发像漫威《复仇者联盟》那样众多角色集合的大事件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