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美的秀”《Cavalia·舞马》改版后再登北京

作者:韩轩 来源:北京日报
2017-03-12 15:18:35

原标题:“舞马”改版后再度登陆北京

继去年在北京演出150场之后,4月19日,舞台秀《Cavalia·舞马》将以全新改版的面貌再次来到朝阳公园。

去年,被誉为“全世界最美的秀”的《Cavalia·舞马》在全世界70余座城市巡回演出后登陆北京,在北京演出了150场。据统计,2016年有19万名观众走进了位于朝阳公园的白色城堡观看演出,其中43%的观众为小朋友,41%的购票者是全家观看。

今年4月19日,《Cavalia·舞马》将在改版后重新来到北京。观众将在新版演出中看到演员从36米高处的凌空飞落、在时速60公里飞奔的马背上空翻等精彩瞬间,杂技也将更好地融入到这台舞台秀中。此外,中国的文化元素也将在舞台秀中有所体现。

在北京的演出结束后,《Cavalia·舞马》将走向上海、杭州、广州、三亚等城市,预计2017年在全国各城市巡演共160场。

(记者 韩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