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岁》兄弟团集体跳海 变身熊孩子复仇导演组

来源:新华网
2017-03-13 10:25:37
 
 

《十七岁》兄弟团集体跳海 变身熊孩子复仇导演组

上周,浙江卫视《我们十七岁》迎来了难忘的收官之旅。兄弟团在十七岁旅行的最后一晚彻底变身“熊孩子”,不仅想方设法整蛊导演组,还上演了一出百人“跳海”的壮观场面。与离别的愁绪相比,十七岁兄弟团的最后一晚却欢乐十足。

收官夜 兄弟团与导演组上演百人跳海

在《十七岁》最后一次就寝吉不吉挑战中,十七岁兄弟团和导演组在三亚沙滩上进行了一场“倒着跳远”比赛:兄弟七人和七位导演组代表轮流出战,七轮累计距离远的一队获胜,获胜方可以获得室内就寝权。面对这个挑战人体惯性的游戏,兄弟团一开始就出师不利,在十七岁的旅途中,被方便面砸晕了的魏大勋,一上来就打滑而成绩为零。所幸导演组代表也连连失败,双方差距只有微小的三厘米。为了一举反超导演组,信心满满的吴建飞主动邀战还激将对手“你可以往前跳”,结果下一秒自己就控制不住身体,向着沙滩倒地。无颜面对兄弟团的吴建飞只能用微笑来掩饰自己的尴尬,甚至准备以“跳海”谢罪。不过随后出战的郭富城和林志颖都发挥正常,兄弟团将领先优势掌握在自己手中。最后一跳虽然再度打滑,但兄弟团还是有惊无险得获得了室内就寝权。

不过,在兄弟团面前失败的导演组心有不甘,强烈要求再比一次,由双方各派出一名代表,输了的一方则接受“跳海”惩罚。然而这一次兄弟团就没那么幸运了,随着导演组代表的超常发挥,兄弟团黯然失败。在导演组节奏整齐的“下海”声中,兄弟们二话不说,拉起彼此的双手呼喊着冲向了大海。

熊孩子 兄弟团出奇怪招数戏弄节目组

痛快“跳海”的兄弟团一上岸就开启了“复仇”模式,把旅途中一路“刁难”但也是一路作伴的导演组一个个扔进了海里,离别前的夜晚瞬间变成了百人“跳海”的欢快场面。玩性大发的兄弟团在回到酒店之后丝毫没有休息的打算,还开启了新一轮整蛊计划。在阳台上,兄弟们一边欣赏着沙滩上忙着搭帐篷的工作人员们,一边商量着如何“修理”他们。林志颖提议可以用指压板,让导演组也尝一尝脚底着火的疼痛感。正当兄弟们的复仇计划讨论得热火朝天的时候,机警的导演早已通过航拍侦查到了兄弟们的计划,并赶忙令道具组把指压板藏了起来,真是防不胜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