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二十四小时》机智解密 不争输赢展队长风范

来源:新华网
2017-03-13 10:25:37
 
 

陈坤《二十四小时》机智解密 不争输赢展队长风范

上周五晚,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2》第六期在浙江卫视准时播出。“时空水手”陈坤、韩庚、吴磊、大张伟、董力、周游穿越至云南大理,携手马苏、金晨学习武功绝学“六脉神剑”。在节目中,“坤三岁”再度上线,时而调皮捣乱破坏线索,时而思路清晰机智解密。

“坤三岁”捣乱停不下来 机智解密撒鸡汤

在本期节目中,陈坤与众人齐聚大理,展开新一轮的较量。随着任务的开展,陈坤凭借好人缘,在大张伟的帮助下获得钥匙。在三塔公园的线索任务中,陈坤智商上线,破译线索方向感强。不料一转身“坤三岁”上线,调皮的放飞颜色气球掩盖线索,打乱队友的节奏,他坏坏的表情十分雅痞。

接下来,水手们每人要选择一个可滑动的巨大象棋,依靠助跑和惯性滑动“象棋车”,争抢终点的旗子。大战开启,陈坤与众人火力全开的画风截然不同,秒变吃瓜群众在一旁看热闹,事后却急得卖萌跺脚:“我还没有出发,这次不算!”在后面的几轮比拼中,陈坤陷入游戏黑洞,不是方向跑偏,就是原地“翻车”,笑翻众人。尽管如此,他仍能保持积极的游戏心态,撒鸡汤道“同学们输赢不是很重要”“得失心太重人生不会幸福的”。

陈坤解锁射箭技能 不争输赢展队长范儿

自《二十四小时》播出以来,陈坤解锁唱歌、跳舞、撒鸡汤等多项技能,惊喜不断。而本期节目,陈坤再现本领,展射箭技能。他为习得“机缘指”进行射箭挑战,弯弓架势帅气不已,谁知箭离弦后直径掉落,逗得一旁的马苏忍不住直笑。经过调整,陈坤命中六环为接下来的任务创造条件。

而拥有特殊身份的陈坤,为了完成任务,在众人学习技能的阶段开启淘汰模式。随后,接连淘汰队友。然而,元老成员陈坤因不舍兄弟情,在最终关头主动决定退出,自我淘汰成全队友颇有队长范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