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绑架者》明道化身硬汉 敬业精神受表扬

来源:新华网
2017-03-13 10:25:37
 
 

《绑架者》明道化身硬汉 敬业精神受表扬

由徐静蕾执导,白百何、明道、黄立行主演的动作警匪电影《绑架者》即将于月底登上大荧幕。据悉,明道在片中突破以往形象饰演了一位硬汉刑警——重案组组长陆然。

该片讲述了重案组警察林薇(白百何 饰)的女儿突然失踪,唯一嫌疑人杨念(黄立行饰)却在案发当夜横遭车祸并失去记忆并不断遭人暗杀,一心想救女儿的林薇在陆然的帮助下对其步步紧追,并在此过程中不断揭开真相的故事。

明道以往塑造了不少霸道总裁的经典形象,这次在《绑架者》中他突破以往的角色转型成为一名刑警,并且挑战了大量高难度的动作戏,硬汉形象受到了粉丝们的认可。为了保持良好的体型,他苦练拳击和跆拳道,拍摄打斗场景时他都亲自上阵,为此还受了伤。在一次拍摄中,他吊着威亚起跳时头部撞到横梁,巨大的响声吓坏了现场的工作人员,短暂休息后明道继续完成拍摄,工作结束后才去医院检查,大家都被他敬业的精神感动。

明道饰演的陆然是一名刑警,经常熬夜办案。导演徐静蕾说:“为了找到那种感觉明道定了一晚上闹钟,十分钟响一次,第二天拍摄时黑眼圈重的像熊猫一样,一下子就贴近了角色。”“很想追求的东西但始终都没有得到,他很孤单所以睡不饱。”这是明道对于这个角色感受最强烈的地方。除了熬夜,搭档和工作人员们说他还是一个很刻苦的人,对自己要求非常严格,每个镜头都想有最好的表现,一旦做的不到位他就会很懊恼。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