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小时》陈坤为兄弟情放弃卧底任务 韩庚再得“女神信物”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13 13:17:31

《二十四小时》陈坤为兄弟情放弃卧底任务 韩庚再得“女神信物”

《二十四小时》陈坤为兄弟情放弃卧底任务 韩庚再得“女神信物”

由浙江卫视携手盛唐时空倾心打造的大型原创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第二季正在热播。在第六期节目中,六位时空水手陈坤、韩庚、吴磊、大张伟、董力、周游,与女嘉宾马苏、金晨汇聚云南大理,致敬大理段氏武功绝学“六脉神剑”,群雄过招争夺“海之女神”信物“天下第一披风”。陈坤再当“特殊身份水手”,化身鸠摩智后裔抢夺信物。当好兄弟接连被自己亲手“点穴”淘汰后,陈坤内心备受煎熬不忍再执行卧底任务,为兄弟情放弃胜利,节目首次出现卧底自我淘汰。

节目播出当晚,《二十四小时》获得CSM52城全国网周五卫视晚间综艺同时段收视第一,CSM52城收视率1.456%,市场份额8.09%排晚间档综艺第一。主话题#二十四小时#登上微博综艺榜第一、疯狂综艺季第一,并持续在榜。截至发稿,节目话题阅读量突破31亿,热度居高不下,好评不断。在后面的旅程中,水手们又会穿越到哪里?敬请关注周五22:00浙江卫视《二十四小时》第二季。

《二十四小时》陈坤为兄弟情放弃卧底任务 韩庚再得“女神信物”

陈坤当卧底念及兄弟情不忍下手

自我淘汰上演反转

在本期节目中,陈坤成为了“特殊身份水手”,通过“点穴”淘汰其他队友,夺取戒指以及武功招式,就能获得“天下第一披风”。“坤三岁”一开始沉浸在恶作剧的乐趣中“肆无忌惮地面对大家”、”我太高兴了,我一叫他就跑了”。然而随着好兄弟一个个离去,原本对卧底任务乐在其中的陈坤,内心渐渐起了波澜:“七个好朋友,下手都下得颤抖。”内心备受煎熬的陈坤,在离胜利只有一步之遥时,做了一个惊人的决定——将抢夺来的全部戒指还给“幸存者”韩庚,并自毁“点穴”贴纸,选择自我淘汰。

《二十四小时》第二季已过半,“时空水手团”一路走来都结下了深刻的情谊。当陈坤回到阔别十年的云水谣,兄弟团集体庆生温情满满。在厦门的寻找“真命搭档”游戏中,陈坤淘汰自己保全队友;在泰国,大家默契齐跳神曲《咚巴拉》,为找到女神的信物上山下海;在百人阵仗的“印象丽江”大舞台,“时空水手”接力完成了高难度接力挑战;对于一向看淡输赢的坤哥来说,兄弟情比胜负更重要。也正是因为六兄弟的齐心协力,才能在寻找女神信物的旅途中一路所向披靡。

《二十四小时》陈坤为兄弟情放弃卧底任务 韩庚再得“女神信物”

韩庚无辜“躺枪”遭“排挤”

吴磊、马苏疯狂啃地瓜

本期节目“游戏王”韩庚再次笑到最后,得到第六件“海之女神”的信物“天下第一披风”,然而韩庚的这次胜利可谓是“命途多舛”。原本为了推理卧底四处“点穴”几位同伴,竟遭来了怀疑是“特殊身份”,电话寻求同伴协作却连连吃了“闭门羹”:周游耿直吐槽韩庚设陷阱,马苏更是一脸嫌弃挂掉电话……苦了韩庚在任务地点对着电话吹了一个多小时的冷风,委屈吐槽:“无敌是多么寂寞,信任是多么难得。”

“拼命三石”吴磊从烧脑的推理游戏到武术任务火力全开,为了“六脉神剑”更是豁出去疯狂啃地瓜。面对热气腾腾的地瓜,吴磊几度被烫的甩手跳脚用生命在散热,难以下咽到“泪流满面”。而没想到马苏竟是个大胃王,不顾女神形象三分钟就消灭了地瓜,网友评论道“女神太拼命了”。

《二十四小时》陈坤为兄弟情放弃卧底任务 韩庚再得“女神信物”

萌大力化身“忧郁小王子”

大张伟淘汰撒气“回家告诉你妈去”

同样也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大张伟、董力、周游、金晨纷纷出局。大张伟原本还在“大闹公堂”玩的不亦乐乎,转眼就被陈坤“点穴”淘汰,当场撒起了小孩子脾气“怎么每回都是你杀我,你怎么那么讨厌,我回家告诉你妈去”。

《二十四小时》陈坤为兄弟情放弃卧底任务 韩庚再得“女神信物”

董力也是万年不改呆萌本色,缆车上化身忧郁小王子,专注摆pose自娱自乐。虽然最后没能逃过被淘汰的命运,不过一直在被哥哥们“套路”的萌大力也终于学会了反套路,自曝特殊身份给庚哥挖坑,更是在韩庚求队友的时候借口“距离太远”直接挂断电话。

身手敏捷的金晨原本躲过一劫,然而躲得了一次躲不了第二次,被“守株待兔”的陈坤逮个正着。最令人啼笑皆非的当属周游的淘汰,前一秒刚接到韩庚的电话得知陈坤是卧底,后一秒遇到坤哥竟还与其探讨韩庚有嫌疑,谁是“特殊身份”傻傻分不清楚。

“女神的信物”已经成功集齐六件,“时空水手”的大冒险还在继续,敬请期待浙江卫视周五22:00,由畅意100%乳酸菌饮品独家冠名的《二十四小时》第二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