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传奇成军20年,疑似解散,首次发布曾毅单人海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13 13:49:53

凤凰传奇成军20年,疑似解散,首次发布曾毅单人海报

最近凤凰传奇又双叕叕闹出了解约的传闻,似乎每个以组合出道的都逃不开解散的宿命,而凤凰传奇刚上过春晚,现在闹出解散一事也让广大看客们摸不清头脑,此次解散据说是因为杨伟玲花的富豪老公不满凤凰传奇总是以情侣的身份出现,所以就有了解散一说。

其实此次被传解散也并非空穴来风,除了两人经常以情侣身份出现引发老公不满以外,组合成员之一曾毅也曾引起过很多网友的讨论,甚至出现了很多类似“曾毅在凤凰传奇中的作用”等帖子来对组合中的两个人的价值进行分析。听过他们的很多歌曲,我们也知道每一首歌曲中玲花都是主唱,曾毅的部分比较弱,因此也有很多人盛传解散是因为两人的合作问题,成员有意单飞。再加上今日网页游戏《大青云》更是爆出了曾毅单人的代言海报,不由让人产生怀疑?出道十几年以来,从歌曲到代言,两人都是以组合的形式出现,而现在只有曾毅出现代言,联想到之前网友传解散的消息,只有玲花在微博上做以回应,曾毅方面一直没有做出任何回应,莫非是这次的解散传闻会成真?

凤凰传奇是由来自蒙古族的杨巍玲花和来自湖南的曾毅两人组成,看似毫无关联的两人因为对音乐的相同追求成为了搭档,因为两个人合作了20年,并且以情侣模样出境带来了很多脍炙人口的作品,所以很多人在一开始的时候都想当然的认为男才女貌的她们是一对,但是在两人先后宣布结婚之后大家才知道二人仅仅是朋友和合作关系,玲花老公是一位隐形富豪,也是一位音乐人,在玲花的事业上给予了很多帮助,现在两人有一个可爱的女儿,而另一成员曾毅也已结婚并且有一个儿子。很多人都曾为他们没在一起感到惋惜,但专注于作品,两人从1997年成立组合,到2005年通过星光大道成名,从《月亮之上》到《最炫民族风》,从《荷塘月色》到《自由飞翔》,一路走来奠定了在中国流行乐坛的地位。不同于传统的民歌或者流行歌曲,凤凰传奇是十分自然的将两者相结合,因此形成了独有的“民族流行风”几乎每一首歌都响彻大街小巷,成为KTV必点。作为“民族流行风”的代表人物,凤凰传奇还曾多次登上央视春晚,这足以证明这个组合在人们心目中的地位,但是凤凰传奇现在最为人津津乐道的就是其在广场舞界的地位,几乎每出新歌,很快就会传唱于全国大大小小的广场上,所以至今为止,他们在广场舞界的地位都无可撼动。

此次解约传闻无论是网友自嗨还是确有其事,还是尊重两位选择,曾毅之于玲花,是互补更是升华,离开任何一个,都无法再成传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