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男声》重启 一代人的青春回潮

来源:央视网
2017-03-14 14:26:37
 
 

原标题:《快乐男声》重启 一代人的青春回潮

十年前,一档重新包装升级后的音乐选秀类节目登陆湖南卫视,那一年,这档选秀节目诞生了陈楚生、苏醒、魏晨、张杰、王栎鑫等一大批实力男歌手,这个节目就是《快乐男声》。在那个没有“好声音”“好歌曲”的年代,《快乐男声》一时之间无出其右,几乎可以说是国内音乐类选秀节目的鼻祖,更是几乎占据了90后青春时代对歌唱类选秀节目的全部记忆。阔别四年之后,《快乐男声》将在今年春天回归啦!

《快乐男声》重启 一代人的青春回潮

作为国内首档针对男性的大众歌手原创偶像综艺,《快乐男声》这一IP已走过十年。当年的快乐男声已然跃居于娱乐圈一线。张杰因参加07年《快乐男生》获得第四名而迅速走红,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度,“杰宝”最近还成为了《歌手》节目的首位“逆战歌手”,热度不减当年。13年第三届《快乐男声》的冠军夺主华晨宇,在当年节目中因一首无字歌而迅速爆红,被赋予了“火星弟弟”的称号,而近几年也一直活跃在公众视野,参加多个音乐类综艺节目,创作出了一个又一个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并且在去年的优酷盛典,一人独揽年度突破艺人和微博加油榜·年轻的选择两项大奖。与金马影后马思纯恋情被曝光后人气持续飙升的欧豪,也让不少迷妹大呼《快乐男声》简直就是娱乐圈的“鲜肉集散中心”。

《快乐男声》重启 一代人的青春回潮

《快乐男声》重启 一代人的青春回潮

《快乐男声》重启 一代人的青春回潮

时隔四年,《2017快乐男声》再度启航。据悉,《2017快乐男声》由优酷和芒果TV联合出品、联合打造、联合独播,双方将在报名、海选、决赛等节目策划和制作上共同携手,并首次告别卫视,转战网络。据悉,《2017快乐男声》3月开启全国海选,8月底决选出全国总冠军。目测又有一大批“鲜肉”即将真空上线,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