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长久不衰的IP!新版《白蛇传》开机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3-14 15:52:44

这才是长久不衰的IP!新版《白蛇传》开机

  主演合影

3月13日蒙蒙春雨中,大型神话爱情电视剧《白蛇传》在横店影视城浪漫开机。本剧由东阳菩提一梦影视、东阳悦文嘉瑞影视、北京艺能星影视和江苏海润影视联合出品,以全新视角和制作,演绎经典爱情神话《白蛇传》。

开机现场喜降雨,新版白蛇更动人

就在一片烟雨朦胧中,孙骁骁、路宏、张天阳、王嵛等一众主演现身开机仪式现场。大家不仅没有被雨天所影响,还纷纷感叹天公作美。现场青砖白瓦配上丝雨缠绵,让人有种置身于许仙白娘子相识场景的错觉中。趁着如此特殊的好兆头,新版《白蛇传》正式开机,为观众续写传奇。

白蛇传的故事家喻户晓,92年的《新白娘子传奇》也堪称经典,后续之作很难超越。此次新版《白蛇传》并不属于翻拍,而是对观众印象中的经典人物进行了一次全新的命运安排。深挖每个人物背后的传奇故事,前世今生,为什么会有白蛇传这样一段凄美经典的爱情故事,都是新版《白蛇传》将要呈现给观众的。麻辣少女白素贞、贱萌书生许仙、禁欲和尚法海、霸道总裁魔王松烨,带来的不仅仅是耳目一新,更可谓瞠目结舌、不可思议。·新的人物设定将再一次感动亿万痴情众生。

公益慈善传爱心,可爱宝贝惹人爱

现场除了祝福的喜雨,还意外地迎来了一群特别可爱的小朋友。原来白蛇传的故事之所以经久不衰,始终受人喜爱,除了许仙白娘子的旷世爱恋感人至深,还因为两人悬壶济世的善良形象受人尊敬。所以为了将许仙白娘子善良品德照进现实,将白蛇传的传奇继续发扬光大,片方特意联系了专门照顾孤残儿童的慈善机构北京365晨光宝贝之家,为孩子们组织了一场特别的“春游”。

孩子们虽然罹患残疾,身体不便,但同样对外面世界和美好事物充满向往。在开机仪式现场,小朋友们便对影视基地表现出无限的好奇,对见到新奇的影视设备感到无比的欣喜,更在最初的紧张与害羞之后,主动与主创人员亲密地交谈互动。虽然适逢小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孩子们的愉快心情。最后,小朋友们与主创人员依依不舍地合影留念,为此次快乐的横店之旅画下句点。相信他们一定能在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下健康成长,找到那些像许仙一样不在乎世俗眼光、对他们用情至深的家庭和伴侣。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