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334元!汪小菲曾在机场遭警察全裸搜身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3-14 15:52:44

因为334元!汪小菲曾在机场遭警察全裸搜身

据台湾媒体报道,汪小菲日前接受了某专访,他最近忙着新饭店成立事务,看似事业非常顺遂,但他也分享10多年前留学时,曾为了省50元法郎(现约334.0671元人民币),竟然在机场遭警察“全裸搜身”侦讯,可说是他一生的羞辱。

汪小菲下星期将和大S过结婚6周年纪念,最近忙着新饭店成立事务的他笑说,白天上班、晚上忙加班带小孩,尤其是大女儿每天夜里睡前,一定要到便利商店去逛一圈才肯乖乖睡觉。主持人方念华听闻后笑说,这点是有台湾的基因跟血型!

看似事业顺遂的汪小菲透露,1999年留学法国时,为了省50块法郎,没有买直飞航机,在法兰克福机场转机时,被警察带到侦讯室。他当时全身被脱光搜毒品,还让他在机场铁椅上睡觉滞留,拖了两天才有中国翻译出现才能离开。那种不堪跟羞辱的画面,永远随着他人生的每一步轨迹,提醒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