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星海2》续航 古装清丽再谱鲛人绝恋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3-15 09:09:25

郭碧婷《星海2》续航 古装清丽再谱鲛人绝恋

由郭碧婷领衔主演的《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于昨日曝光了一组人物海报与首版片花,郭碧婷饰演的出身造船世家的平凡女孩陆漓造型首曝光,海报中郭碧婷一身齐腰襦裙搭配精巧别致的单螺髻,手拉桅杆,目光眺望着远处,造型清丽婉约,与背景中沉郁的夜空浓淡得宜,郭碧婷恬淡优雅的气质仿佛置身大唐画卷之中。

据悉《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讲故事背景放在海运兴旺的盛唐,以恢弘大气的造船业为背景,讲述了郭碧婷饰演的造船世家女孩陆漓与鲛人王吴居蓝的一段真挚动人的爱情故事,恰如片花中郭碧婷吟诵的诗句“借问江潮与海水,何似君情与妾心?相恨不如潮有信,相思始觉海非深。”郭碧婷饰演的陆漓清婉动人,一袭青色的嫁衣更宛如惊鸿一瞥,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初现端倪。古装造型的郭碧婷颜值更达到一个新高度,别有一番韵味与雅致,让对第一季收官意犹未尽的观众,对回到盛唐的故事多了一份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