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世界巡演北美站开启预售 为歌迷挑选英文歌曲

来源:新华网
2017-03-15 09:32:42

张杰世界巡演北美站开启预售 为歌迷挑选英文歌曲

张杰2017“我想”世界巡演将于五月正式启动,除国内场次外,本次巡演将进驻美国、加拿大、意大利等欧美国家。3月13日,张杰世界巡演北美四站已正式开始预售,主办方华江亿动北美将承制张杰纽约、洛杉矶、圣何塞、温哥华四座海外城市的演唱会,让优秀的华语音乐人闪亮世界舞台。

本轮巡演中,主办方华江亿动北美为张杰北美站巡演安排了当地主流场馆,分别将于5月7日洛杉矶杜比剧院、5月11日圣何塞活动中心、5月17日温哥华伊丽莎白剧院、5月21日纽约林肯艺术中心大卫·格芬剧院四地盛大开唱,一流的场地选择和升级的场馆设备无不体现着此次北美巡演的高规格。作为华语乐坛实力唱将,张杰一直保持着一流的演唱水平。在鸡年春晚中,与毛阿敏动情演绎《满城烟花》扣人心弦,创造当晚的收视最高点,诗意而温暖的舞台呈现也让人深陷其中。近日,张杰重回《歌手》舞台献上诸多诚意之作,从《很奇怪我爱你》到《默》,每一首歌曲无不彰显自己对音乐的态度和对生活的理解。此次北美巡演不仅是张杰为满足海外歌迷的心愿,也为让自己的音乐走向更广阔的国际舞台。张杰表示,很期待在国外舞台上更近距离地接触粉丝,会为不同国家、不同城市的歌迷特别挑选英文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