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砍价只服她!《熟味2》蒋欣菜场狂杀价

来源:北青网
2017-03-15 09:59:49

明星砍价只服她!《熟味2》蒋欣菜场狂杀价

  蒋欣买菜

近日,蒋欣现身某菜市场,一身休闲装扮的她清新自然,高高扎起的马尾辫使整个人都活泼起来,少女气息十足。虽然状态轻松,没有精心打扮,依然难掩“娘娘”的霸气之姿,逛菜场时引来不少群众强势围观,更有一位买菜大妈秒速识别“真身”,兴奋直呼:华妃娘娘也来菜场买菜了!

“高高在上”的“娘娘”缘何亲自买菜?事实上,蒋欣是在实施一个感恩计划,在录制浙江卫视《熟悉的味道》第二季这档节目时,亲自参与到每一个“惊喜”的酝酿之中,而烹制一道“熟悉的味道”也是其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过让人万万没有想到的是,那个定格在人们心目中高贵的“华妃”逛菜场时却俨然成了“樊胜美”,仔细挑食材、细心问价,与摊主讨价还价时也是技高一筹,放电、撒娇,“美人计”轮番上阵,可爱至极。

能够专享“华妃娘娘”亲手烹制出的美味,不仅让人眼馋更是让人艳羡,至于蒋欣的感恩对象是谁,只能等到本周日22:00,浙江卫视《熟悉的味道2》播出后才能一探究竟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