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岁谭芷昀《神奇的孩子》 做传播爱的 “心灵按摩师”

来源:中工娱乐
2017-03-16 11:28:08
 
 

9岁谭芷昀《神奇的孩子》 做传播爱的 “心灵按摩师”

中工娱乐2017年3月15日报道湖南卫视《神奇的孩子》上周五迎来了第6期的播出,节目播出进程已过半,“无比拼、真童趣”的制作理念,让节目在业内及教育界依旧保持着“零差评”的好成绩。在第6期播出后,“走心、有爱”成为了当期节目的标签。特别是用歌声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谭芷昀,充满爱的唱腔收获了满场感动。

9岁的谭芷昀在登上《神奇的孩子》之前,演绎履历就颇为丰富,与香港女艺人梁咏琪红馆开唱,也曾登上过《中国新声代》,代表歌唱界的新生力量,一展歌喉。然而,如今站在神奇舞台上的她,还是那副青涩可爱的面庞,当主持人谢娜介绍她时,还特别用到了这样一个词——“心灵按摩师”。

“你开心的时候和不开心的时候都唱歌吗?”谢娜这样问芷昀,“是的,我什么时候都会唱歌,做功课的时候都会唱”。芷昀笑语盈盈的回答,让观众深刻感受到了这个孩子对于唱歌发自心底的热爱。当谢娜提议让坐在台下的芷昀爸爸和芷昀一同合唱时,父女俩深情动人的演绎,让整个演播厅都弥漫着爱的音律,令谢娜听完直呼“太有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