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菜手提肩扛 蒋欣《熟味2》“力扛千斤”

来源:新华网
2017-03-16 13:08:29
 
 

买菜手提肩扛 蒋欣《熟味2》“力扛千斤”

在以瘦为美的娱乐圈,不论是胖的、瘦的,女星们几乎都在忙着减肥秀身材,唯有蒋欣成为微胖界的领军人物,不仅在吃货的世界里活得随性自然,还乐于man得像个男人,曾经因为背起重磅导演而被网友称为“蒋大力”,在最近录制的浙江卫视《熟悉的味道2》中,她更是实力诠释女汉子,菜场买菜手提肩扛、推车运送大量食材,超大面盆中和面释放洪荒之力!

宽松外套配黑色长裤,蒋欣一身日常装扮现身菜市场,显得干净利落,除了“嘴上不饶人”,与摊主讨价还价外,“娘娘”动起手来也是亲力亲为,女汉子风范十足。撸起袖子推车、大包小包地拎着食材往车上运送,全无戏中娇滴滴的娘娘模样。

勒上围裙的蒋欣更是让人见识到她“大力厨娘”的一面,一大盆面粉摆在面前,她还能巧笑倩兮,双手用尽洪荒之力和面、揉面,衣服发梢上沾上面粉,她也毫不在意地乐在其中,不过“娘娘”这和面姿势太销魂,颇有几分苦练铁砂掌的既视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