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谈二胎滔滔不绝:二胎让孩子学会分享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16 14:29:41

刘涛谈二胎滔滔不绝:二胎让孩子学会分享

二胎的话题一直倍受社会关注。近日,刘涛在录制《欢乐中国人》时与参演家庭争论二胎话题的事情在微博上引起了网友广泛讨论。而对东北小胖丫嫚嫚对于父母生二胎不能理解并表示不支持有二胎时,刘涛更是滔滔不绝起来,并严肃说道:“二胎可以让孩子学会分享”。

遭反问“喜欢哪个孩子多一些” 刘涛:“都喜欢”

表演完毕,胖丫嫚嫚一家登台与评委们展开互动,而谈到与表演中有关的二胎话题时,嫚嫚则直接表述不希望爸爸妈妈再有二胎,这样自己就吃不到喜欢吃的酱牛肉了。而当刘涛鼓励嫚嫚要懂得分享后,嫚嫚反问刘涛,你是更喜欢老大多一些,还是老二多一些呢?刘涛则回复到:“都是自己的孩子,左手一个,右手一个,我们睡在一起,抱着他们多美好!“

严肃脸!刘涛:“二胎让孩子可以学会分享”

看完嫚嫚的表达后,刘涛开始认真起来,并表示“更加希望嫚嫚的爸妈可以再生一个,一个人的人生如果从小都不懂得分享的话,长大后的人生会过得更累,一定要有个弟弟妹妹在你的生命当中,你可以和他分享爱、分享礼物、和身边的一切,要想让家和世界变得更大更美好,一定要有一个和你一起成长的孩子。”

同样已经有一个女儿的刘仪伟也表示同意刘涛的观点,但嫚嫚会有这样的想法也不能全怪她,这事儿也在于父母的教育,如何与自己的弟弟妹妹相处也是一个慢慢学习的过程。

明星家庭二胎:刘烨林依轮孙俪幸福多

娱乐圈中有二胎家庭的不占少数。刘烨的儿子诺一在《爸爸去哪儿》中一集因刘烨请假带妹妹上节目并悉心照顾妹妹的片断萌化了万千网友;而林依轮也表示过自己二儿子是老大林子濠的“忠实粉儿!” “老二很多思想都是来自哥哥。比如管老大的时候就不需要管老二,老二就知道这个事不可以。”林依轮的教育方法也获得了一众网友点赞。孙俪自从生下女儿小花之后,一家四口的生活也变得更加精彩,孙俪说:“哥哥每天去幼儿园之前会和妹妹熊抱,妹妹上午在家睡完觉醒来以后,发现哥哥不在会满屋子找哥哥。”“而哥哥从幼儿园回来第一件事是问我的妹妹在哪里,特别好的是两个人会来一个两分钟的拥抱,然后就是抢玩具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