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凡战队》致敬经典大展“中国功夫” NBA球队抢看引爆观众期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17 09:37:28

 

《超凡战队》致敬经典大展“中国功夫” NBA球队抢看引爆观众期待

好莱坞重磅科幻IP回归 热火队抢先看惹眼超凡粉

3月24日即将于北美公映的《超凡战队》,近日正紧锣密鼓于北美地区展开路演及抢先点映,NBA迈阿密热火队成员也赶上这波机甲热潮,抢先看完了电影《超凡战队》。消息一出,粉丝们纷纷灌爆热火队官方推特说:“快点跟我剧透!!!”、“韦德现在肯定很懊恼自己不在热火队”、“我想当热火队员工(跪)”,如此口碑爆棚的《超凡战队》掀起的好莱坞又一波英雄热潮蓄势待发。《恐龙战队》早在1993年便于美国开播特摄版本。时隔24年,终于翻拍成这部超级英雄大片。由打造出知名IP系列《饥饿游戏》的狮门影业斥资1.3亿美金(折合人民币9亿)历时三年打造。邀请了1995年、1999年原版《恐龙战队》制片人,以及《铁甲刚拳》、《X战警》等科幻大片幕后主创加入编剧团队,同时特效制作也由曾参与《雷神2》、《速度与激情7》、《超凡蜘蛛侠2》的团队鼎力打造,更将《超凡战队》视作狮门影业2017年最重磅的科幻IP电影。如此诚意之作在满足粉丝“回忆童年”需求的同时,势必将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科幻动作大片《超凡战队》由美国狮门影业、电广传媒影业在2017年合力开启的全新大片系列,该经典IP即将成为两家公司继《惊天魔盗团2》后共同力挺的又一力作。据悉,《超凡战队》将于2017年3月24日登陆北美院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