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变身运动系少年 飞檐走壁活力十足

来源:新华网
2017-03-17 10:10:58
 
 

吴磊变身运动系少年 飞檐走壁活力十足

周五晚,真人秀《二十四小时》将继续精彩上演。目前曝光的剧照中,国民弟弟吴磊身着黑色西装帅气登场,一改往日阳光少年的清新造型,梳起大背头尝试成熟稳重风,即将在香港街头上演一场“无间道”。

《二十四小时》第二季以来,吴磊变身运动系少年,不仅是短跑健将,篮球、射箭、击剑都是说来就来。独自做卧底时就凭一人之力接连淘汰六位嘉宾,虽然镜头晃到连背影也看不清,但着实让人感受到了吴磊的速度。

随后的节目中,吴磊一段跑酷视频更是被网友疯传,独自一人勇闯百人阵,为了避开对手阻拦,吴磊接连上演轻功桌上漂和一跃上高墙,飞檐走壁,自带充电宝属性的吴磊,电力十足,能匍匐穿越纱网,还能教授投篮秘诀。在上周的节目中,有十年古装戏拍摄经验的吴磊更是上演了标准的拉弓射箭以及一场击剑对决,让大家感受到少年满满的活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