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兽麻将馆》曝主题曲MV 宁桓宇实力献唱

来源:千龙娱乐
2017-03-17 11:34:51

作为一部反套路走时尚,人兽组队吃火锅、打怪兽、当网红的古装玄幻喜剧《神兽麻将馆》最近刷屏不少。但讨论最多的话题,还是在其古今元素乱穿、男男约澡CP多、神兽搓麻将,以及李晨浩等颜值演员的逗比演绎方式上。而在今天,官方终于再次放大招发福利,公布了由宁桓宇演唱的主题曲《回看》MV,揭示了主角陆长生与吴小桃纠缠几世的凄美爱情。突如其来的爱情线虐的不少粉丝措手不及,一齐高呼“连买狗粮的时间都不给这样好吗?”

《神兽麻将馆》曝主题曲MV 宁桓宇实力献唱

《神兽麻将馆》故事发生在天、地、人三界,讲述了凡人陆长生(李晨浩饰)与神兽谛听-白寒(陶帅饰)、神兽饕餮-吴小桃(白柳汐饰)在麻将馆“沉浮轩”相识。为实现各自的目标,三人干脆成立“沉浮轩三人组”,用神兽麻将解决世人仇苦的同时,还能一路吃喝玩乐讲段子,顺便煲煲鸡汤唱唱K,谁说神仙神兽只能降妖除魔?

《神兽麻将馆》曝主题曲MV 宁桓宇实力献唱

缘起麻将馆神兽也要谈恋爱

而作为标准的美少女吃货,身为神兽饕餮的吴小桃与陆长生缘起于沉浮轩,她因肚子饿吞掉自己未来公公婆婆旅游的琉球岛,这种吃货怎么能不受陆长生关注?然而据官方设定和本次主题曲MV内容得知,原来陆长生与吴小桃早在前世便已相识,二人拉拉小手撸撸串,完全没有昔日用表情包互怼,微博段子互喷的犀利架势,莫不是二人也喝了一大壶忘川水?而且这小冤家秒变知心人的设定,忽然有种让人忍不住想要看后面剧情的冲动。当然对于这一段不明所以的爱情故事,官方打出的标签直接就是“高虐”,看来各位看官在准备狗粮的同时,也得准备好纸巾脸盆防流泪防哭泣。

《神兽麻将馆》曝主题曲MV 宁桓宇实力献唱

宁桓宇实力献唱 “生桃CP”虐人心

在MV循环了几遍之后,不少观众也逐渐找到了这部时尚网剧的套路,所以说古今乱穿的元素、上得了微博热搜的吐槽、老铁花样虐狗和多性别CP终究只是铺垫,最终的套路,还是要回归陆长生与吴小桃这对高虐官配上。当然为了配合这样的套路,官方主题曲专门邀请了“邋遢大王”宁桓宇实力献唱。“写一篇倾心映月宿醉的浪漫,忘川畔生能尽欢死而亦无憾”等美哭,虐哭的台词、古风乐器奏出的曲子再加上宁桓宇穿透力极强的嗓音,让不少粉丝默默跟着单曲循环之后,才发现官方已把“生桃CP”推上了天。面对这一情况,无数的“陆寒”、“寒桃”CP粉哪能坐以待毙,纷纷表示给官方加个鸡腿,求再出几版自家CP的《回看》MV。有的粉丝更是表示自己的饭制视频已在路上。一波MV就能引发各方CP混战,《神兽麻将馆》表示毫无压力,只等上线!

《神兽麻将馆》曝主题曲MV 宁桓宇实力献唱

据悉,《神兽麻将馆》由北京梓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腾讯视频共同出品,思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好样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美英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苏州木岩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年轮映画(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津火星文化有限公司、坏小弟(北京)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尚世星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这样一部融合了古今时尚元素、花样CP和高虐爱情故事的网剧,在3月22日上线后,能够撑得住古装界网红头牌的称号吗?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