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小时》陈坤天台演技爆发再现“无间道” 董力爆炸头抢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17 14:05:26
 
 

《二十四小时》陈坤天台演技爆发再现“无间道” 董力爆炸头抢镜

兄弟团香港卖楼卖保险

颖儿脱“恨天高”街头暴走

时空之门开启,六兄弟西装革履穿越到了香港街头,实力演绎“颜值即正义”,谁知还帅不过三秒,韩庚、大张伟、周游组成的“混搭队”在旺角街头变身“房产铁三角”。韩庚一路吆喝“有人看房子吗”,并向在苦苦等待队友的颖儿招呼:“这位小姐看房吗?我这有一室一厅、洋楼……”旁边的大老师一把推开韩庚:“中介躲开点,我们这有保险你需要吗?”卖完了“保险”,“混搭队”火速赶往任务点,可惜颖儿今天搭配的“恨天高”架不住这暴走的模式,怜香惜玉的三兄弟二话不说抬起颖儿就往前走。到了楼梯口,颖儿索性将脚上的“恨天高”脱下,不顾地面冰凉光脚上阵,看呆三兄弟,惹得庚哥心疼道:我去给你买双鞋行么?

在旺角的另一边,“颜霸队”陈坤、吴磊、董力、张蓝心四人街头上演另类港片画风,吴磊、董力化身保镖为陈坤开路,煞有介事地挡开摄像“不要拍”“让开让开”,面对这“前呼后拥”的阵仗,陈坤表示“我有点晕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