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雅舒加盟妈妈是超人 混血儿女颜值曝光(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17 15:54:22
 
 

马雅舒加盟妈妈是超人 混血儿女颜值曝光(组图)

芒果TV自制明星育儿生活全景观察记《妈妈是超人2》官方今日宣布第三组明星家庭,洋气辣妈马雅舒和她的两个混血宝宝米雅、爱登正式加盟。淡出大众视线许久的马雅舒此次以人生赢家姿态回归,爱情生活甜蜜,一双混血儿女颜值逆天。

4岁的女儿米雅大眼睛、白皮肤、睫毛弯弯、长相超甜,像极了童话故事里的小公主。凭借超高的颜值和自来熟的特质,米雅堪称本季《妈妈是超人》的人气王;而刚满2岁的爱登同样颜值超高,呆萌十足的他是姐姐的“跟屁虫”,两位新晋人气萌娃在与安吉、小鱼儿等众萌娃的相处中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同时曝光的还有被多次报道的马雅舒神秘老公罗伯特,美国与意大利混血的他拥有帅气外形,同时知情人说罗伯特非常宠爱马雅舒,俩人婚后生活一直非常甜蜜,现在拥有混血儿女一双,家庭幸福美满。这样中西结合的家庭,在教育混血宝宝上有什么有意思的故事?被老公宠爱的马雅舒能独自搞定两个宝贝吗?3月23日芒果TV全球首播,看谜底揭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