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歌手在一起》林志炫遇男“知音” 糗事大曝光

来源:中工娱乐
2017-03-17 21:08:53
 
 

《和歌手在一起》林志炫遇男“知音” 糗事大曝光

  林志炫见“知音” 男“知音”送蔷薇表白

本周林志炫在歌手之家与他的粉丝——也是他的知音们,来了一次小型见面会。其中有一名男粉丝不走寻常路,给林志炫送了蔷薇花,还说花语是一心一意地爱,简直就是痴汉一枚,林志炫笑称:“你教会了我这个花语,以后我就送给别人去”,搞笑能力满分。还有一名女粉丝诚意满满,送上亲手翻译的《你永远不知道》中英文手稿,音乐合伙人梁田提议让她现场翻译《御龙铭千古》,林志炫立马护起了粉丝,生怕为难了他的“知音”,女粉丝表示可以试试。于是现场来了一次“同声传译”,林志炫拍手称赞,特别是当听到“战吼”翻译成“battle cry”时,他赞不绝口,差点就用台语夸奖了,不愧是“大魔王”的“知音”,都怀有一身绝技啊!

彭佳慧逆战回归 串门唠嗑送礼物

本周逆战回归的彭佳慧主动串起了门,给各位歌手们都带了不同的见面礼。她给林志炫送了罗汉果养嗓子,还“刺探军情”,询问起他本周的竞演歌曲,听完歌名后唱了三首都没对,最后还是林志炫自己唱出来了,高手过招前先来了一次尬唱。彭佳慧还来到了李健的休息室里,给李健送了礼物。说到竞演时,李健表示很喜欢听彭佳慧唱歌,称她唱歌有张力,彭佳慧坦言自己还是会紧张,李健表示自己也紧张,合伙人王乔问他怎么克服,李健瞬间切换段子手模式:“不克服” ,笑倒一众人,不愧是最会说段子的歌手!李健后来也坦言是当知道身经百战的韩红也会紧张时,他也就不紧张了,治愈技能get到了。

更多关于《歌手》独家花絮与精彩看点,敬请锁定每周六上午10点《和歌手在一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