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到尖叫! 《放开我北鼻》“北鼻专列”暖翻上班路

来源:中工娱乐
2017-03-17 21:08:53
 
 

萌到尖叫! 《放开我北鼻》“北鼻专列”暖翻上班路

从《放开我北鼻》第二季3月12日在腾讯视频开播以来,不管是化身暖心哥哥的人气偶像易烊千玺、林更新、于小彤,还是萌力十足的小北鼻们,都让人感受到了这档鲜肉加萌娃节目无限的魅力。带着一口塑普的混血Jackson、爱吃又要忍住“小情绪”的男子汉噗噗、感情丰富的哈琳、暖心的小王子Apple、懂事的大姐姐雪儿、不停“搭讪”爱豆千玺的小葱花,萌娃之间的共同相处与出游,互动萌入人心。

再加上有自己独特带娃个性的哥哥们——易烊千玺哄娃力满分,资深弟控升级为宠娃暖哥哥;林更新狂秀厨艺,暴露话唠本色成为家里的搞笑担当;第一季的“大魔王”于小彤依旧冷面立规矩,成为秩序担当。这些日常让粉丝们看完节目常常在网上大呼:“我爱豆原来有这样的一面,和小朋友一起简直可爱到停不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