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喜剧人》第三季冠军将会是?

来源:粉丝网
2017-03-19 10:16:49
《欢乐喜剧人》第三季冠军将会是?

喜剧人转眼已经第三季总决赛了,很多喜剧人的粉丝都是从第一季走过来的,回首喜剧人的这三季,观众反响都是第一季最好,虽然第二季和第三季也不错,也有一些优秀作品,但是跟第一季相比,缺少了很多亮点。第一季的每个团队每个作品都可以称为精品,可以看出每一组喜剧人的用心良苦,而到了第三季,这么多作品却没有一部能让大家记住的,有的作品都让观者笑得很尴尬。

是各团队对比赛的不重视还是选手的江郎才尽?


从花絮和节目背后的故事中可以看出这些参赛选手确实很辛苦,虽然节目都有夸大和作秀的成分,但确实创作的不容易能让观众们感受的到。而除了一些新的团队外,像开心麻花、辽宁艺术团、德云社等一直都是整个比赛的主力,但也看得出来,第三季各团队带队的都已经不是这些团队的大咖了,好多都是第一季的配角或助演。虽然这些新人也很优秀,但是跟第一季带队的大咖们相比,经验和演技还是差远了。

喜剧人到底是否有内幕?

有关《欢乐喜剧人》的内幕一直都是热门话题,从第一季到第三季一直都没断过,尤其是第三季,呼声更高。第一季冠军沈腾,从沈腾的资历到团队能力和每个节目编排的用心程度,这个冠军当的也是大部分观众比较认可的。而第二集小岳岳得了冠军并一下红的不能再红,这个外表傻傻的总是贱贱的老男孩为什么能得冠军,让很多观众都有争议,但是小岳岳确实有他的人格魅力,坚持走他自己的路,贱到粉丝喜欢他到不行不行的,而对于哪些讨厌他的人,小岳岳则是采取我贱死你的态度。无论第二季是否有内幕,小岳岳是冠军以成为事实,但通过小岳岳一年多的发展进步,到时得到了跟多观众的认可,粉丝越来越多。第三季目前已经到了白热化阶段,内幕的争议越来越激烈,对于第三季好多无聊的作品,观众已经不感兴趣谁能当冠军,观众感兴趣的只有郭麒麟是否当冠军。观众们认为,只要郭麒麟是冠军那肯定是内幕,其他谁是冠军根本不重要。对于郭麒麟这样的星二代来说,如果他只是个普通人,那他的能力和经验肯定比同龄的人优秀的多,而就因为他是郭德纲的儿子,所以站在了风口浪尖,郭麒麟的创作能力和演技还是有的,但如果真成为冠军,肯定是不够资格的。就看郭德纲是只为了让儿子锻炼锻炼露露脸,还是不顾大众娱乐硬把儿子推到冠军之位。估计老郭还是比较在乎观众的,真要是把内幕明化,真的可能很多观众不会再去看第四季第五季了,如果喜剧人真的有内幕,那喜剧人就不是娱乐观众,而是真的在“娱乐”观众了。

《欢乐喜剧人》第三季冠军将会是?

  各团队内居然也有内幕?

内幕哪个比赛里都会有,就看举办方是否能把握这个度了,其实不光节目有内幕,各团队内部竞争力也是极大的。对于大咖来说是否能得第一最重要,而对于那些配角主演来说,能否参演就是重要的事了。因为喜剧人真的捧红了一些人,像乔杉修睿、崔志佳潘斌龙、张小斐、岳云鹏这些不是那么火的人都一炮而红。像文松从来都没有人知道的二人转演员,也都跟着火了。可以说台上这些团队激烈的争斗,台下团队里的演员激烈的斗争。

《欢乐喜剧人》第三季冠军将会是?

第一季小沈阳和宋小宝带队的辽宁民间艺术团的作品确实不错,让大家都映像深刻,而所有的作品中除了小沈阳和宋小宝外还一直有两个主演,那就是文松和张尧。对于这两个演员,很多观众的评价都是文松过于娘,千篇一律容易让人厌倦,而张尧的表现却让大家都好评,这个男孩能文能武,演戏能搞笑能走心,发展空间很大,可为何第一季结束文松就火了,张尧却没有多大的关注呢。第三季喜剧人文松带队,感觉几期都快撑不下去了,好在有宋晓峰的加盟后才有好转。文松火了后也一直受着很大的压力,太多网络上的骂名让他一度对自己的风格也产生怀疑,而观众也对这个团队由文松来带队产生了怀疑,若果真的要捧新人,为何不选择戏路更宽,演技更沉稳的张尧带队,而第三季辽宁民间艺术团压根就没有了张尧的影子,很多粉丝在网络上问张尧为何第三季没有出现,张尧却总是笑笑而不回答。但对于第三季文松带领的团队所出的作品来看,张尧没有参演也不是一个坏事,要不很容易会被黑粉一起连累。看来演艺的道路不好走,是否能火是件能事,而火了不被骂能是能上加难。

《欢乐喜剧人》第三季冠军将会是?

(图为张尧)

喜剧人第三季也马上就要总决赛了,谁是冠军即将揭晓,是否有内幕,观众一看便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