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微纪录片《锋味全球美食地图》320上线

来源:环球网
2017-03-19 15:00:31

近期,一条儿“有味道”的消息攻陷了各个社交媒体——谢霆锋现身北京北新桥附近吃起了卤煮。 咦?大明星跑到街边小馆吃起老北京传统小吃?那画面想想就觉得既新鲜又逗趣,这也太混搭了!据网友爆料称,我们的“米其林”之友一会儿看看食材,一会儿品品汤头,显然是很享受这碗地道的“脏器味儿”。

以往,我们看到谢霆锋都是酷酷的形象,近几年发现他竟然还这么会做饭,这位专业主厨无论现场发生何种状况,总能利落帅气地解决。而这几天从现身上海小面馆,到溜进北新桥吃卤煮,又让大家看到了谢大厨的另一面:吃货!谢大厨走进老店,一边吃,还要一边和隔壁桌的顾客讨论到底什么才是一碗正宗的卤煮火烧,不知不觉就聊嗨了。

谢霆锋微纪录片《锋味全球美食地图》320上线

谢霆锋吃卤煮

细心的网友还发现,谢霆锋的身边还跟着数位举着摄影机的工作人员,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谢霆锋为了将于3月20日在优酷“锋味官方频道”独家上线的《锋味全球美食地图》“踩点”来了。

从曝光的节目海报不难看出,此次谢霆锋的《锋味全球美食地图》将在全球范围内开启一段美食寻味之旅,北京、香港、台湾、澳门、伦敦等多个城市都在选择之列。在各地,谢霆锋既翻牌了“高高在上”的米其林餐厅,也有接地气的街头小馆,带领大家品尝独特的城市美食。而随着刚刚上线的预告片得知,《锋味全球美食地图》是一档接地气的微纪录片节目,第一站确定北京站。谢霆锋在北京走街串巷,翻牌了据说是北京最好吃的重庆小面、涮肉、羊肉串等风味美食,除了吃吃吃外,他还带着摄像机探秘“美食圣地”后的特色主厨,求教料理的各种独家秘方。吃过一番后,谢霆锋将会对这些店家进行了麻辣评分,点评也风格各异,时而赞不绝口,时而辛辣逗趣。该节目是既给吃货网友提供一份美食指南,又能给餐厅一个爆火的机会。

谢霆锋微纪录片《锋味全球美食地图》320上线

谢霆锋品尝重庆小面

谢霆锋微纪录片《锋味全球美食地图》320上线

走街串巷

谢霆锋微纪录片《锋味全球美食地图》320上线

谢霆锋亲自烤羊肉串

这些美食基地有些是谢大厨首次探访,有些和他早就是老相识了。偷偷透露一下,第一期中还将会出现特级羊肉、黄喉、烧饼、老麻抄手等等美食…怎么样,看到这里是不是已经流起口水了?《锋味全球美食地图》还不仅仅是这样。3月20日起,每周一守在优酷的“锋味官方”频道前,亲自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