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F4《吐槽大会》争一哥 刘能狂怼小沈阳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3-20 09:12:21

东北F4《吐槽大会》争一哥 刘能狂怼小沈阳

  王小利吐槽

眼睛一闭一睁,娱乐圈就能翻个个儿。同样的,靠作品说话的喜剧圈近年来番位之争也屡见不鲜,除了赵本山,郭德纲和沈腾,贾玲这些新旧喜剧人之间的竞争,就连当年一起出道的“东北F4”内部也是纷争不断。今晚《吐槽大会》就请来了其中的小沈阳和王小利,面对外界传言,二位嘉宾将给出怎样的答案呢?而作为《乡村爱情》系列的绝对男一号,王小利直言《乡村爱情》就堪比辽北一带的《琅琊榜》,而自己就是“铁岭梅长苏”!

小沈阳脾气火爆耍大牌?现场疯狂自嘲

从2009年春晚《不差钱》一夜成名,到现在饱受争议,却没有作品证明自己。关于小沈阳的话题一直热议不断,其中提及最多的就是他耍大牌的传闻。据悉,今晚在《吐槽大会》的现场,小沈阳就再现自己的火爆脾气,不仅承认自己和师哥之间就是面和心不合,竟然还用“呸”来形容王小利的人品!如此敢说,瞬间激起网友的好奇心,阳仔到底经历了什么?

提到小沈阳,不得不提的就是最近大热的宋小宝。比起小沈阳的一炮而红,宋小宝虽然起步晚但却红得更加持久,代表作也相对较多,于是就有了二人一哥之争的传闻。本以为小沈阳会借此机会澄清自己和宋小宝的关系,没想到他却丝毫不屑于和宋小宝作比较,更直言“我得喝多少酱油才能变成宋小宝那肤色”!难道二人真的已经到了水火不容的地步,答案还要在今晚的节目中寻找。

吐槽团集齐光头三兄弟,节目上演“少林寺”

为了配合本期的喜剧人主题,吐槽团也颇具喜感地集齐了三位光头嘉宾---刘仪伟,王小利和叫兽易小星,主持人张绍刚也调侃到这哪里是《吐槽大会》,明明就是少林寺。作为中国脱口秀界的开山鼻祖,刘仪伟老师不仅厨艺好,自嘲功力也不弱。虽然是前辈级的人物,刘仪伟却丝毫没有回避自己过气的问题,评价自己“什么都干,却什么都干不好”。观众一定想不到其实刘仪伟和王小利是同龄人,一位胡子花白,一位却穿着时髦,连刘仪伟本人看到都忍不住说感觉自己比王小利大了一轮。看来主持不如做饭,做饭不如搞喜剧!

作为大家的“能哥”,王小利换掉小帽,扔掉扇子,脱掉白色贴身网汗衫,但依旧是“谁都没有他能”的刘能。虽是小沈阳的师哥兼姐夫,但王小利也毫不吝啬对于小沈阳的吐槽之词,不仅爆料小沈阳火了之后就很少联系自己,更是神还原了小沈阳私下喝醉酒的状态。作为一哥之争的亲历者,王小利也独家揭秘了赵家班的内部状况,看来由来已久的一哥之争终于能在《吐槽大会》中真相大白了!

李诞江郎才尽改玩表演,池子竟也是高学历者

虽然作为节目的固定卡司,也深受网友的喜爱,但李诞却一直和talk king奖杯无缘。在今晚的节目中,李诞也将展现自己的表演功力向《乡村爱情》这部播了9季的神剧致敬。虽然为了完成吐槽的任务,李诞不得不吐槽小沈阳的表演接地气,而王小利则本身就是“地气”,但之后的神模仿还是暴露他对于这部神剧的喜爱,神还原的演技瞬间让现场观众惊呼原来李诞还有这样的才能!

一直致力于传播知识点的池子,此次也摆脱了高中学历的限制,面对只有小学学历的小沈阳,池子也瞬间变身场上的高学历者。之前被别人叫做池子老师,池子表示总是听着很别扭,这次在后台看到小沈阳,小沈阳一声“池子老师”瞬间让池子感觉“我好像能教他些什么”!难不成池子准备教小沈阳怎样才能不被别人打死的本事吗?

作为诸多争议的承受者,小沈阳的表现也引发了网友们的期待。而能一次性集齐如此多的喜剧人,今晚20:00《吐槽大会》,不怕你不笑,就怕你不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