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吧大明星》第二季回归 李晨乔欣成万事屋新主人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3-20 09:12:21

3月16日晚,由腾讯视频推出的星素互动体验式真人秀《约吧大明星》第二季在上海举办开机发布会,宣布将于5月11日强势回归!发布会现场,腾讯视频综艺业务部总经理兼企鹅影视副总裁马延琨,怡宝市场营销部总经理陈越,腾讯网络媒体事业群、渠道业务部总经理道峰,李晨、乔欣、杨廷东、袁成杰等万事帮成员悉数亮相,引爆全场。据悉,《约吧大明星》第二季由企鹅影视、华谊兄弟浩瀚联合出品,和第一季相比,节目将实现主题、明星、地域、心愿以及互动的全方位升级。

《约吧大明星》第二季回归 李晨乔欣成万事屋新主人

  节目全新升级:打造2017最具人情味综艺

作为腾讯视频原创的星素互动体验式真人秀,《约吧大明星》第二季秉承着“有态度、有温度”的理念,素人可以通过各种渠道向“万事屋”诉说自己的烦恼和心愿。明星嘉宾们则丢掉偶像包袱和网友面对面交流,并乖乖听从网友“使唤”,为他们排忧解难,这个过程有惊喜,有整蛊,有温暖,也完成了明星和素人彼此的人生交换体验,节目也因此被期待为“2017最具人情味综艺”。

《约吧大明星》第二季依然由著名导演谢涤葵掌镜。和第一季相比,在主题方面,《约吧大明星》第二季对节目中涉及到的公益属性进行强化,强调“人人都是万事帮”,打造“一起约,一起帮”的概念,塑造节目的社会性和公益性,倡导大家共同加入到“把爱传出去”的行动中来。

地域方面,《约吧大明星》第二季告别了第一季的拍摄地北京,以上海为大本营,辐射深圳、重庆等城市,帮助素人实现心愿,实现“万事屋来到你身边”的概念。

互动方面,《约吧大明星》第二季节目加入了任务讨论环节,万事帮帮主李晨带着大家群策群力深度解析心愿,制定策略的全过程。万事帮成员还会邀请自己的好友加入,力求心愿的完美执行,体验多样人生。节目还引入最热门的弹幕视频,网友可以通过弹幕与艺人互动,艺人也可以回答网友烦恼,解决网友小小心愿。

《约吧大明星》第二季回归 李晨乔欣成万事屋新主人

  明星组合升级:李晨任帮主 乔欣杨廷东等加盟

发布会上,嘉宾轻触怡宝飘带,节目logo点亮现场,宣告节目正式启动。节目导演谢涤葵公布了由腾讯视频推出的《约吧大明星》第二季全新嘉宾阵容:一向以成熟稳重形象深入人心的李晨,此次在节目中化身万事帮成员及委托人的“老铁”,综艺形象升级为“万事帮帮主”。作为有阅历、有威望、有正义感的他,如何在节目中运筹帷幄,帮助网友解决难题?是该节目的一大看点。《欢乐颂》五美中“关雎尔”的扮演者乔欣、新晋小鲜肉杨廷东、从《重生之名流巨星》走出来的徐海乔、全能艺人袁成杰、功夫巨星赵文卓等都将加盟万事帮,帮助素人实现心愿。帮主李晨更是在发布会现场爆料,将会邀请自己的大咖好友加入万事帮,引发众人期待。

营销方式升级:获怡宝总冠名 创新营销方式

在营销方式上,《约吧大明星》第二季与第一季相比也做了全面升级。本季节目在增强用户看点和体验的同时,也为广告主们带来更大的营销空间。腾讯视频不仅设计了很多年轻人群关注的心愿话题,还为广告主整合了线下营销资源,通过“线上节目+线下推广”的全渠道方式,为广告主提供更多接触年轻人群的机会。比如第二季总冠名商怡宝,通过腾讯视频整合的100所高校资源,配合线上节目的超大号召力,切切实实走进校园,走进年轻群体,让年轻人与怡宝面对面,再通过高校PK跑步这一元素,把怡宝“年轻”的理念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让年轻群体在跑步里感受怡宝的号召。

由企鹅影视、华谊兄弟浩瀚联合出品,集结了李晨、乔欣、杨廷东、徐海乔、袁成杰、赵文卓等明星的星素互动体验式真人秀《约吧大明星》第二季将于5月11日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正如怡宝的广告语“心纯净行至美”所诉求的那样,约吧用纯纯的爱心打造一场美丽的帮愿行动,这场不负好时光的约愿之旅,值得我们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