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光之恋》曝片花 马可关晓彤爱到深处自然怼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3-20 10:29:31
 
 

《极光之恋》曝片花 马可关晓彤爱到深处自然怼

  关晓彤感情纠葛错综复杂

今日,青春励志造星剧《极光之恋》曝光超长版片花,聚焦90后的青春成长故事,一展圈里圈外、豪门纷杂的众生相。马可、关晓彤、张晓龙、赵韩樱子的精彩戏份也逐一曝光,高甜高虐的情感纠葛与斗智斗勇的商业鏖战并列而行,可谓“有料有看点”。

同居 共舞 秀恩爱

马可关晓彤组“泰子”CP糖里有毒

“我一定要站在最瞩目的舞台上,完成中国人的梦想”,随着关晓彤在片花中的一个惊艳转身,“极光恋曲”由此开启。娱乐圈的生存之道、错综复杂的豪门恩怨以及马可与关晓彤的逐梦成长史,寥寥几笔便给观众面前铺陈了一幅青春浮世绘。在长达11分钟的“光之序幕”版片花里,既有“泰子”CP甜出新高度的同居日常,亦有荆棘丛生的梦想之路下的喜怒哀乐,而马可与关晓彤这对欢喜冤家,更是毫无疑问成为了最大亮点。一个是娱乐家族的“富三代”,一个身负家庭重任的“灰姑娘”,二人因机缘巧合在异国他乡相遇,又因共同的梦想而全力以赴,让人一瞬间仿佛穿越回了每个人的最青春时代,“纵然处在最冰冷的黑暗中,也要努力绽放光芒”的极光精神,也令人对二人之间的故事产生了更高的期待。

电视剧《极光之恋》除拥有马可、关晓彤等青春人气偶像以外,还集结了张晓龙、赵韩樱子、朱晓鹏、王千赫、马赫、曾江、颜世魁、李玲玉、李芳雯等一众实力派演员,阵容之豪华堪称最强卡司。其中,马可与张晓龙组成的霸道兄弟、赵韩樱子与朱晓鹏饰演的何氏姐弟, 以及曾江与李玲玉坐阵的豪门争斗,为这部青春励志造星剧构建了一个宏大的故事背景。

青春 梦想 共成长

神还原90后的热血追光之旅

多样化的青春、多元化价值观,以及始终如一的梦想等,这些时下备受年轻人所关注的元素在剧中一一被呈现,让观众无不在观剧的过程中产生共鸣。剧中马可与关晓彤虽出身不同,但却都有着一颗为梦想不懈奋斗的灵魂,正如同剧中马可助攻关晓彤时所提到“梦想是根本不分阶级的”,有过拼搏和努力,也有过迷惘与挣扎,但这正是青春的魅力所在,就像“每一个追光的自己”,让人与男女主一起同青春,共成长。

据悉,《极光之恋》作为一部展现90后青春面貌的奋斗史。此次为筹备该剧,主创前期还搜集参考了大量关于年轻人的热点事件,并糅合了当下娱乐圈,力求每一处情节都能贴近现实,用镜头诉说90后的故事。

《极光之恋》由北京中视礴广、杭州新鼎明影视、江苏鹿港文化联合打造,知名导演刘礴执导,同名IP原著作者王千赫担任制片人,马可,关晓彤领衔主演,张晓龙、赵韩樱子、朱晓鹏、王千赫、马赫、曾江、颜世魁、李玲玉、李芳雯等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片花来了,电视剧还远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