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欣做客《熟味2》飙泪 “豪气”感恩剧组

来源:北青网
2017-03-20 11:15:38

蒋欣做客《熟味2》飙泪 “豪气”感恩剧组

对于8岁出道演戏的蒋欣而言,从小剧组就像家一样温暖,剧组里的人也都如同家人一般亲密。在昨晚播出的浙江卫视《熟悉的味道2》中,蒋欣就十分“大阵仗”出动史上最壮观感恩人,亲自和面、擀面制作了上千个饺子,准备了上百份礼物,来感恩《凡人的品格》剧组近两百号人,全程都欢乐无比。然而在提到最想感恩的倪妈妈时,除了拍戏鲜少流泪的蒋欣,也忍不住泪流不止,“华妃娘娘”意外的柔弱面让观众都倍感心疼。

别出心裁变人工礼物机 “豪气”感恩剧组两百号人

尽管如今蒋欣在演艺圈已经有一定成就,但在她的心中,风光虽然是自己的,但剧组所有工作人员才是真正的“幕后英雄”。所以在剧组拍戏时,大大咧咧性格豪爽的蒋欣总是担任着“开心果”的角色,用各种玩笑活跃着剧组的气氛,“她没在的时候大家都盼着她来。”

此次借着《熟悉的味道2》,蒋欣豪气出动,给剧组近两百号人都贴心地准备了礼物,还化身人工礼物机亲自把驱蚊液、防晒霜、冰袖等送到他们手中。不仅如此,“巧厨娘”蒋欣又是和面又是擀面,亲自包了上千份饺子,只为犒劳一下忙碌的他们。牢记着每一位工作人员的名字和各种事情的蒋欣,还特意为制片李老师请来了久未见面的老婆。蒋欣这般操劳过后,却只说“谢谢你们,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蒋欣。”

霸气娘娘也有柔弱面 含泪告白倪妈妈

除了剧组两百号人和李制片的礼物外,蒋欣还为一个特殊的人准备了“熟悉的味道”方便面,她就是——倪妈妈。8岁进入剧组以后,当时还是副导演的倪妈妈,在忙碌工作之后仍然会给蒋欣洗衣服、陪她玩,在她饿了的时候还会煮上一碗方便面。对于蒋欣来说就像妈妈一样,“给了我爱与陪伴”。

一直以来,除了演戏的时候,性格直爽的蒋欣鲜少流泪,“希望把眼泪都留在剧里”。然而每当提及倪妈妈时,蒋欣总是会流露出柔弱一面,忍不住泪流不止。“霸气娘娘”意外的柔弱面却让不少观众心疼不已,“第一次看她哭的这么伤心”、“永远是那个深知感恩的正能量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