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绑架者》路演抵达成都 徐静蕾拒绝小鲜肉只要演技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20 11:21:40

《绑架者》路演抵达成都 徐静蕾拒绝小鲜肉只要演技派

成都90后表白明道 哭诉自己步入中年

晚上,电影《绑架者》来到了电子科技大学,与在校大学生展开了一场亲密互动。同学们抓紧时机向各位主创人员提问,而一位92年的女生却另辟蹊径,大胆表白明道。

拿到话筒的她难抑激动之情,对舞台上的明道吐露心声:“我从小就喜欢看你的戏,看着你从青葱少年长成了现在的成熟模样,而我也从初中生慢慢地步入中年。希望你能够身体健康,找到好的归宿。”此话一出,现场一阵哄堂大笑,连台上的几位主演都忍不住捂住了嘴。明道忍不住打趣:“找到好归宿不是说给女生听的话吗?”

在这样融洽的气氛中,主创人员和同学们的互动结束,热情高涨的他们临时起意将提前准备好的礼物抛向台下,遭到了同学们的哄抢。

电影《绑架者》成都站路演正式落下帷幕。3月31日,电影将正式上映,相信届时一定会成功引爆院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