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巅之上》陈晓化身Mr.T偷偷送花袁姗姗 袁姗姗霸气掌掴蔡文静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20 11:22:01

《云巅之上》陈晓化身Mr.T偷偷送花袁姗姗 袁姗姗霸气掌掴蔡文静

“唐傲娇”化身Mr.T送花病号简兮 “黑骑士”柯洛情话表白不停

而与“唐傲娇”的感情发展却依旧十分扑朔秘密,首次出现在首映礼的简兮突发肠胃病,疼到脸色发白几乎无法下车却坚持走完全程,最终被柯洛送到了医院的病房躺了一夜;而唐斐虽然嘴硬称简兮是“装病”,却还是选择在半夜偷偷来到简兮的病房,并以Mr.T的名义送上一束鲜花,让简兮十分感动。“黑骑士”柯洛却依然没有停止告白的步伐,简直变成了情话boy对简兮各种甜言蜜语,诸如“只要你愿意,我管你一辈子!”之类的情话不仅感动了简兮,更让看剧的小伙伴们内心充满了粉红泡泡,大喊“上天给我一个柯洛”。而简兮似乎也被柯洛所打动,内心产生了动摇,甚至影响她与唐斐饰演感情戏称“无法入戏”,让唐斐连生闷气却依旧傲娇不说,看来这段三角感情暂时还是无法明晰了。

《云巅之上》正在热播,一直被网友戏称“傲娇斐”、“口嫌体正直”的唐斐嘴上毒舌,与简兮的互动却也越来越温暖。本周的剧情中,柯洛依旧没有停止他表白的步伐,简兮是否招架得住?而简兮在唐斐心中的重要性也似乎也越来越大,“唐傲娇”甚至开始偷偷跟随简兮与柯洛的“约会”,只是简兮感情的天平究竟偏向哪一方呢?继续追《云巅之上》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