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受期待!古天乐《贪狼》献动作片首秀 托尼·贾吴樾为戏搏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20 11:24:05

备受期待!古天乐《贪狼》献动作片首秀 托尼·贾吴樾为戏搏命

古天乐首次出演动作片亲身上阵 托尼?贾吴樾舍命过招

《杀破狼》原班人马12年后重聚,倾力打造的动作巨制《贪狼》,早在公布开拍信息时就已成为众多影迷的翘首以盼之作。在前导预告片中,继以古天乐充满压迫感的冷峻场景开画后,吴樾凌厉提刀、托尼·贾肉搏加火拼,分别与克里斯·科林斯惊险过招,多场酣畅淋漓的正面交锋看得网友们大呼:“痛快!《贪狼》暴力MAX,汇集了这么多的动作巨星,场面劲爆指数果然升级!”

本片也是古天乐入行23年首次出演的动作片,拍摄过程虽然稍显吃力,但有九成动作戏都由他亲自上阵完成,并直言道:“如果不是这部戏,我可能永远也当不了动作演员了”。粉丝们也从前导预告曝光的动作戏中看到古天乐的巨大突破,纷纷表示“心疼男神,但如果没有《贪狼》里的虐,也看不到古仔的动作戏”;同时,预告片结尾处,古天乐压抑呼吸、无声流泪,短短几秒便演绎出多种情绪纠结在心的复杂,也给网友们留下深刻印象,直言“演技炸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