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小时》陈坤韩庚联手大获全胜 吴磊上演最强伪装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20 13:55:31

《二十四小时》陈坤韩庚联手大获全胜 吴磊上演最强伪装者

由浙江卫视携手盛唐时空倾心打造的大型原创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第二季正在热播。在第七期节目中,六位时空水手陈坤、韩庚、吴磊、大张伟、董力、周游来到了香港,为了帮助“巨头集团”继承人张蓝心、颖儿夺得“女神的项链”,陈坤率领“颜霸队”与大张伟的“混搭队”热血开战,双方卧底暗藏其中上演“无间道”。陈坤、韩庚里应外合,“水瓶座双男神”携手夺得信物。大张伟首当队长秀“大式智慧”,“斗兽牌”游戏兵走险招连连开挂。吴磊机智假扮摄像,天台埋伏淘汰董力,氛围紧张刺激令网友直呼“帅炸”。

节目播出当天,《二十四小时》获得CSM52城全国网周五卫视晚间综艺同时段收视第一,CSM52城收视率1.512%,市场份额7.94%排晚间档综艺第一。“董力二十四小时”登上微博热搜,主话题#二十四小时#登上微博综艺榜第一、疯狂综艺季第一。截至发稿,节目话题阅读量突破32亿,热度居高不下,好评不断。在后面的旅程中,水手们又会穿越到哪里?敬请关注周五22:00浙江卫视《二十四小时》第二季。

《二十四小时》陈坤韩庚联手大获全胜 吴磊上演最强伪装者

《二十四小时》陈坤韩庚联手大获全胜 吴磊上演最强伪装者

陈坤、韩庚默契里应外合

大张伟当队长秀“大式智慧”

本期节目由陈坤率领的“颜霸队”与大张伟率领的“混搭队”,展开了一场争夺“女神的项链”的竞争。陈坤与线人韩庚里应外合,在终极环节中将“混搭队”全员淘汰,获得了“海之女神”第七件信物“女神的项链”。在节目的前半部分,陈坤不改搞怪本色,甚至豪饮“黑暗饮料”,但不忘细细观察队员的一举一动,将混入本队的卧底锁定到了吴磊身上。能力者韩庚再次完美诠释了卧底的正确打开方式,全程伪装毫无破绽,并智商开挂发现线索数字暗示着英文字母表,帮助“颜霸队”率先破解金柜密码。网友评价“陈坤与韩庚的配合真是天衣无缝”,“两位水瓶座男神真是心意相通,演技与智商齐飞”。

尽管“混搭队”这次没能获胜,但大张伟首次当队长表现可圈可点,展现了不一样的“大式智慧”。在讲究策略的“斗兽牌”心理战中,大张伟兵走险招,连续第一把出最小的“老鼠牌”,多次将对手的“大象牌”杀掉,巧妙排兵布阵压制对手取得胜利。心思缜密的陈坤,展现“大式智慧”的大张伟,两位队长在这场“无间道”中表现各有千秋。

《二十四小时》陈坤韩庚联手大获全胜 吴磊上演最强伪装者

《二十四小时》陈坤韩庚联手大获全胜 吴磊上演最强伪装者

吴磊机智假扮摄像

董力成长迅速上演反套路

在许多观众的印象中,董力一直是呆萌的天真BOY,面对担任卧底的好兄弟总是无条件相信,毫无防备地就被淘汰出局;在泰国站好不容易自己当了一回卧底,反而经不住韩庚的套话自己露馅了。都说吃一堑长一智,经过了这么多期血与泪的教训,萌大力也渐渐成长学会了反套路。在本期终极环节中,董力警惕性极高,为保护线索与吴磊保持距离防止被偷袭。为了混淆视听,董力甚至向吴磊“坦白”自己也是大张伟的线人。而“小野兽”周游却依旧深陷在被“套路”的魔咒中,先是集合时傻傻站错位置惹怀疑,成功帮真正的卧底韩庚背了“黑锅”,还没反应过来就被韩庚引入陷阱淘汰,看来“小野兽”要成长还有很长的一条路要走啊。

当单独行动的三石弟弟身份引起了大家怀疑,吴磊果断找到队长大张伟“我觉得我们不用再躲了”,并机智借来摄像大哥的外套和机器,扮作摄像人员。当董力独自一人踏入陷阱后,吴磊举着摄像机不动声色尾随,就在毫无察觉的情况下,被吴磊贴上了“锁定贴纸”。吴磊的表现也激起了粉丝的热评“发现三石弟弟当反派BOSS也是帅炸了”,“看来三石弟弟已经不满足于跑瘫摄像大哥了,他这回要自己当摄像”。

《二十四小时》陈坤韩庚联手大获全胜 吴磊上演最强伪装者

《二十四小时》陈坤韩庚联手大获全胜 吴磊上演最强伪装者

致敬经典电影

双线人上演“无间道”

本期节目来到了时尚之都香港,为了致敬经典影片《无间道》,节目组借鉴电影中警匪双卧底博弈的主线,设计了本期的“双线人”任务:陈坤率领“颜霸队”,大张伟带领“混搭队”,他们分别帮助“巨头集团”继承人张蓝心、颖儿寻找开启金柜的密码,从而获得“海之女神”的信物“女神的项链”。双方队长暗自安排了一名线人潜伏到对方的阵营中,使对方在各轮游戏中失败,并帮助自己寻找密码线索。

在空旷的天台上,陈坤语气低沉眼神凌厉,向韩庚发布线人指令,仿佛再现电影中经典桥段。大张伟则在音像店中与吴磊相见,还没帅过三秒,就被其京味儿粤语破了功。《无间道》经典片段穿插于节目之中,终极环节双方线人纷纷展开奇袭,一场紧张刺激的“大逃杀”就此展开。“对不起,我是卧底”,当吴磊淘汰了自己曾经的队友董力后,五味杂陈地上前与其拥抱,“无间道”的氛围被推到了高潮。尽管为了任务不得不相互“厮杀”,但“时空水手”间的兄弟情却越来越紧密。

“女神的信物”已经成功集齐七件,“时空水手”的大冒险还在继续,敬请期待浙江卫视周五22:00,由畅意100%乳酸菌饮品独家冠名的《二十四小时》第二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