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前妻许婧出道录"天天向上" 曾被陈赫指责炒作

来源:参考消息
2017-03-20 16:19:55

陈赫前妻许婧出道录

  许婧最新潜水照

3月7日晚,陈赫前妻许婧微博发表一篇长文,文章中讲述自己潜水经历及由此而生的个人感悟。近日,许婧与外籍男友被曝已分手,该男友恋上女模彦禹博,两人一同做饭十分甜蜜。而许婧并未对分手传闻有正面回应,只是在文中写道,“通过放弃一些而得到更多。”

陈赫前妻许婧出道录

  许婧

2015年与陈赫离婚后,许婧选择环游世界,其微博中经常可见旅游美照。2016年,许婧被曝出恋上外籍男友,随后许婧也在微博大方晒出两人合照,坐实恋情。当时,就有网友曝出其新男友吸毒、情史混乱等种种负面新闻。如今,该男子被曝出搭上18岁嫩模彦禹博,两人一同做饭,状态亲密。

有网友看到许婧分享的个人心得后表示,“蕾拉小姐,你值得更好的!”“还是那片宁静的大海,加油哦!”有很多人欣赏她的生活状态,“愿你深情永不被辜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