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俊艳刘敏涛《问题餐厅》集结 热血诠释“新女性主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21 10:49:07
 
 

 

焦俊艳刘敏涛《问题餐厅》集结 热血诠释“新女性主义”

率先聚焦“女性问题” 良心打造精品改编剧

看片发布会上,拉近影业CEO、《问题餐厅》总制片人尚娜跟导演黄常祚一同为观众解析了这场“赢男而上”的热血战斗。对于这部女性励志话题剧反而选择一位男性导演执导,尚娜表示亲自选角绝不马虎的导演黄常祚在《问题餐厅》中大秀了一把“强迫症”,最后才使《问题餐厅》以一种精美细腻的画面呈现,况且“以男性视角来审视这个社会的‘女性问题’”,是这部本土化《问题餐厅》和原剧集共存的亮点。尚娜在现场回忆,金牌戏骨金士杰老师曾表示《问题餐厅》将会是自己接拍的唯一一部网剧,而有独“粒“女声之称的歌手陈粒一连为本剧献唱两首歌,也是被《问题餐厅》的品质所打动。尚娜表示,开播后观众也会看到一种对《问题餐厅》更“接地气”的诠释,也将看一部真正良心的改编剧。

而从一手打造《东京爱情故事》《最完美离婚》《四重奏》的“金句大神”坂元裕二手中获得改编权,尚娜表示这次的《问题餐厅》并不是一次简单的“翻拍“,她表示在男女平权的路上并非打败男人,而是争取两性平衡,这样的社会责任感跟正能量才是《问题餐厅》想要呼吁的。导演黄常祚也表示,即使启用很多年轻演员,但也都是以角色为基准的实力先行派,“从幕后班底到演员实力,相信开播之后更多的观众都会感受到我们的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