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娱乐圈至今未婚的大牌明星

来源:凤凰网
2017-03-21 14:28:12

都说男大当婚,女大当嫁,什么样的年龄做什么样的事,但是娱乐圈的明星却不是这样,本该是拍拖的年龄他们却在打拼事业,本该结婚生子的时候,他们却还刚刚拍拖,在原本应该儿孙满堂的时候,他们却因为这样或那样的问题连婚都没有结,甚至连固定的女朋友都没有,有的明星甚至奉行不婚主义,真是令我们这些凡人怎么看也看不穿。

接下来小编就来盘点一下娱乐圈的黄金单身明星吧!

1.胡歌

胡歌的人身真所谓是戏剧般的迂回婉转,05年因《仙剑》刚被大家认识,06年就遭受车祸,经过一年的闭关修养,07年开始复出,09年的《仙剑三》又把大家的视线拉了回来,从这之后也是几年也演了很多作品,获得了很多奖项。从15年开始,胡歌简直就像开挂了一般,出演谍战剧《伪装者》、古装剧《琅琊榜》、都市剧《大好时光》在各卫视相继播出,胡歌开启了霸屏模式!胡歌在事业上可谓是一路披荆斩棘,最终走上事业的巅峰,可是感情上呢?胡歌为人正派,从不炒作绯闻,交往过几个最终也是没能坚持到最后。而且跟胡歌搭档的女演员似乎都找到了好的归属,当初一起演《仙剑》的安以轩近日也宣布的结婚的喜讯。近日,胡歌留学一事引起了很大的波澜,实际上,出国读书是他十年前就有的愿望,并非一时兴起。无论如何,他能舍弃繁华,过自己想要的生活,这种勇气值得鼓励,也希望他在感情的路上也能找到自己想要的归属。

盘点娱乐圈至今未婚的大牌明星

2.彭于晏

说完胡歌,我们来聊一聊同是82年略大几个月的彭于晏。9月8日,2016GQ年度人物盛典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众星云集。现场,胡歌被追问何时结婚时笑言:“我不着急,彭于晏还没结婚呢”。所以说,我们的彭大帅哥着不着急呢?从02年首次登入荧屏到现在,彭于晏也是演了不少出色的角色,每部作品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映象,演技越来越好,人气也是越来越高。像16年的主演的动作警匪片《湄公河行动》突破10亿票房,刷新了华语警匪片票房纪录。而今年的《乘风破浪》凭借良好的口碑不断逆袭,并且毫无意外地成为了春节档豆瓣评分最高的电影,没有之一。然而这么完美的男神年幼的他确实一个萌萌的小胖子,所以说男大也会十八变的啊!多少粉丝的男神啊,小编也快沦陷了。不管怎样,希望彭于晏能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毕竟你是有压力的,你不结婚,胡歌也就不着急了,所以就算是为了朋友赶紧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吧!

盘点娱乐圈至今未婚的大牌明星

3.邓化鸣

盘点娱乐圈至今未婚的大牌明星

看到邓化鸣导演的这张照片让我突然想到了另一位著名导演-葛优。这两人最大的特点呢就是这两人都是光头,看来光头都是聪明绝顶,葛大爷的电影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作为幕后的导演邓导演也导了不少电影。

上海电影制片厂,《大刀记》,《雪花栗子球》,主要演员和顾也鲁等合作;

长春电影制片厂,《东方大魔王》,《蓝鲸紧急出动》,主要演员和朱时茂合作;

广西电影制片厂,《飞人浪漫曲》,主要演员和戴兆安合作;邓化鸣导演是中国首批电影电视连续剧富有创意的知名导演。轻喜剧《车遇》《智斗恶蛟龙》等优秀作品当然不止这些,还有一些综艺节目更加厉害,邓化鸣导演执导世界重量级选美赛事:“2010地球小姐”环保大赛等等。

邓导演的作品不少,当然得有一定的阅历的奠定才能拍出这么多优秀的作品。

然后还有一个猛料就是邓导演居然还没结婚,一直一个人生活。不知道邓导演是不是也像星爷那样始终在等待着自己的另一半呢,毕竟结婚是件大事,草率不得。

而这样真诚对待爱情的人,又还有多少呢?无论明星还是普通人,都希望他们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4.陈乔恩

说到陈乔恩,小编可是看着她长大的啊,当然是看着她演的电视剧长大的,印象最深的就是《王子变青蛙》,她可是台湾的四大花旦之一啊。演的作品也是不计其数,从01年首次出演《薰衣草》到09年转战内地出演《佳期如梦》,每一步作品都是一个脚印,扮演的角色当中最出色的就是“东方不败”了,来内地之后,作品不断,事业也是风生水起,娱乐圈都说陈乔恩有旺夫命,跟她合作过的男星都大火了。可是感情之路一直坎坎坷坷,如今已是38的她依旧活跃在娱乐圈,但是还是希望她能找到一个疼她懂他的真命天子。

盘点娱乐圈至今未婚的大牌明星

5.周星驰

星爷演了很多电影,大部分都是喜剧电影,而且大部分都是会把人笑到哭的那种。可见星爷是有多么努力的去诠释好每一个角色。而当导演的他更是亲力亲为,对每一个环节,每一个角色都是细心斟酌过的,这样才制作出了受大众喜爱的电影!

退居幕后的他制作了《长江七号》,13年的《西游.降魔篇的》15年的《美人鱼》,2017年1月,凭借科幻片《美人鱼》获得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最佳导演奖,同年1月28号《西游伏妖篇》也在内地上映。每一部电影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也非常受大众的喜欢。而如今年过半百的他依旧一个人,有时候也挺让人心疼的,不管怎样,这是他想要的生活的话,也会支持他的,不过小编还是希望能有一个知心的人陪伴在她左右,让他不在那么孤单!

盘点娱乐圈至今未婚的大牌明星